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兇殘的詐騙園區 緬甸「果敢老街」揭密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1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1 19:53

全世界最兇殘的詐騙園區,有人說是位於緬甸的「果敢老街」,這邊幾乎沒有王法,連軍政府都難以干涉,但GASO提醒,有被害人自稱去泰國旅遊,卻遭到下藥送往緬甸詐騙園區。只是住在泰國的台商就表示,當地其實很安全,但如果習慣在夜店亂喝陌生人的飲料,恐怕去哪邊都有危險。

圖/TVBS

 
位於緬甸的果敢老街,被稱為全世界最兇殘的詐騙園區,這邊是自治區由4大家族操控,還有萬人軍隊,連緬甸軍政府、中國大陸也不敢招惹。

刑事局統計,目前還有237人在境外失聯,雖然不確定是否都和詐騙有關,但GASO提醒現在不見得只有去柬埔寨,或緬甸得小心。

圖/TVBS

說的是隔壁的觀光大國泰國,觀光局統計今年上半年,台灣人最愛旅遊的國家,泰國34萬4千多人排名第五,今年5月卻傳出2名台灣人,前往泰國曼谷旅遊,卻被下藥,醒來時人已經困在緬甸,的確兩名男子的家屬,分別向台中和高雄警方報案,但是不是被下藥送往詐騙園區,在泰國的台灣人沒聽過。
 

圖/TVBS

泰國台商AK小姐:「你如果是夜店跟不認識的玩,然後不認識的人邀你喝酒,你也去跟不認識的人喝酒或什麼,其實我覺得在任何國家都有危險程度,整個泰國都算是很安全的,不管城市還是鄉下。」

住當地的台灣人強調,在泰國旅遊走在街上,其實相當安全不用太恐慌,也從沒聽說有觀光客被綁架以謠言居多,但如果獨自前往夜店酒吧不設防,接受陌生人的飲料,恐怕去哪個國家危險程度都一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柬埔寨詐騙

#最兇殘#詐騙園區#緬甸#果敢老街#揭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0897

0.2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