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男柬埔寨「子彈貫穿右眼亡」 當地警方:已鎖定主謀身分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2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2 11:53
台男在柬浦寨遭槍擊亡,當地警方稱有重大進展。(圖/翻攝自柬中時報)
台男在柬浦寨遭槍擊亡,當地警方稱有重大進展。(圖/翻攝自柬中時報)

柬埔寨與泰國邊境的巴比市郊區,7日發現一具男性遺體陳屍車內。當地警方調查後發現死者為台灣人,他的太陽穴、右眼和後腦遭到近距離槍擊。刑事局稍後也證實死者為年約50歲的吳姓男子,從事電信詐欺超過20年。柬埔寨警方今指出,此案已經有了新進展,警方已掌握主謀與槍手的身分,將全力展開追緝。
 
《柬中時報》報導,台灣男子在波比市被槍殺的案件有了新進展。由於部分重要涉案人遭到逮捕,警方已掌握主謀和槍手身分,全力展開行動,以將他們緝捕歸案。卜迭棉芷省警察局局長盛洛中將透露,警方調查後掌握多條重要線索,目前逮捕部分重要涉案人員。

 

卜迭棉芷省警察局局長盛洛中將。(圖/翻攝自柬中時報)

柬埔寨警方指出,死者5日在車上遭到槍殺。警方7日於一處荒地,發現遭棄置的汽車與遺體。槍手近距離開槍導致死者後腦、右眼和太陽穴遭子彈貫穿身亡。由於他坐在副駕駛座,警方懷疑男子應與槍手同車,遭對方近距離射擊。警方推測男子是因涉及非法網路賭博而遭人殺害。
 
刑事局國際科13日表示,8月日接獲柬方通報,經過清查後證實該名疑遭槍殺的被害人為台灣籍吳姓男子,在柬國有涉嫌電信詐欺案件的紀錄,相關案情將由警政署駐越外聯絡官持續掌控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柬埔寨詐騙

#柬埔寨#中彈#槍擊#詐騙#警方#主謀#台男#台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2

0.1017

0.2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