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友誼寶林寶林茶室中毒黃鐙輝遺孀出軌罹難台大醫炒粿條米酵菌酸
  • 搜尋:

    主謀 結果共396筆

  • SBL假球案首開庭 柯旻豪「平頭、囚服」現身

    職籃SBL球員涉嫌集體打假球案,今天(3/28)下午首度開庭!被指控為主謀的前MVP柯旻豪,也是唯一被羈押中的被告,一早被提訊到法院,頂著平頭、穿著囚服跟夾腳拖,雙手上銬狼狽現身。開庭時承認有數次簽賭,但沒有教唆打假球,唯一分紅是玩「推筒子」贏了,才會分錢給隊友!
    1天前
  • 咖啡館侍者路跑再現 巴黎備戰奧運反恐升級

    莫斯科恐攻餘波盪漾,普欽至今雖無證據,仍一口咬定美國與烏克蘭,是躲在犯案組織ISIS-K背後的主謀。而2015年曾遇過類似大規模恐攻的法國,也心生警戒提高反恐層級,因為法俄同樣在約十年前介入敘利亞內戰,與伊斯蘭國(IS)極端組織結下樑子。法國7月底就要辦奧運,開幕式還辦在體育場外,現在巴黎各地標景點已可見大批警力巡邏。但24日巴黎街頭辦了一場特別的「路跑」,氣氛稍微歡樂輕鬆一些:停辦13年的咖啡館侍者路跑,再次開賽。
    2024/03/26 19:59
  • 緊咬烏克蘭與音樂廳恐攻有關 俄反問白宮:保證是IS做的?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近郊,日前發生音樂廳遭遇恐攻,雖然已經逮捕4名主嫌,並啟動拘留和起訴調查,但從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和整個俄國政府始終不相信此次攻擊主謀是伊斯蘭國,反倒緊咬烏克蘭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政府,認定基輔與此次襲擊脫離不了關係,可截至25日為止,都沒有提出任何明確或直接的證據。綜合外媒報導,俄羅斯外交部發言人扎哈羅娃(Maria Zakharova),24日在接受《共青團真理報》訪問時表示,美國試圖透過伊斯蘭國(Islamic State),來「掩護」他們與烏克蘭在俄羅斯發動的恐攻行動。她不只一口氣認定華府與基輔的攻擊有關,還在訪談中反問白宮,「你們真的確定是伊斯蘭國做的嗎?」
    2024/03/25 17:46
  • 遭好友設局 男大生「乾冰詐保」害雙腿截肢

    慘遭好友陷害,男大生雙腿截肢終身殘廢!雲林一名男大生,為了詐領保險金,居然用乾冰泡腳,導致雙腿截肢,向保險公司詐保4千多萬被拆穿,警方調查,主謀是他的廖姓同學,曾就讀保險相關科系,假借欠黑道錢,除了騙男大生自殘,還逼簽本票,案件移送後,兩人都被起訴,廖姓嫌犯也遭羈押禁見。
    2024/03/24 14:07
  • 為3千萬分帳糾紛 蔬果盤商遭擄逼供打死

    追蹤整起命案,死者友人透露和蔬果買賣投資有關,疑似死者透過朋友介紹,找到雲林有金主願意投資三千萬種植高麗菜,但事後死者無法如期分帳,也無法交代資金去向,今年初就被對方擄走逼供,對方還曾經打給家屬要求談判,多次想要營救沒有成功,對方在3/16打給家屬,丟下一句失手打死人,就沒有下文,讓家屬悲痛萬分,痛斥對方兇殘,質疑主謀另有其人。
    2024/03/21 18:34
  • 美白人警察硬闖住家凌虐非裔男 帶頭警長遭重判40年

    美國密西西比州法院日前宣判,裁定當地6名白人擔任警察期間,因為使用器具凌虐兩名非裔男性,以出自種族動機意圖和惡意侵犯等罪名,外加事後試圖湮滅證據,判處施暴者重刑,其中帶頭的前副警長戴德蒙(Christian Dedmon)被認為是攻擊事件的策劃主謀,遭到聯邦法院重判40年有期徒刑,是所有犯案警察中最嚴重的一位。
    2024/03/21 14:43
  • 「乾冰泡腳」10小時 男大生截肢詐保4千萬

    男大生為了詐領保險金,居然策畫自殘,他把雙腳泡在乾冰裡面,長達10個小時,最後導致雙腿截肢,向保險公司詐保4千多萬,最後被拆穿,錢沒拿到還終身殘疾。警方調查,主謀是他的同學,騙他欠了黑道上千萬元,建議他截肢詐保的方式還款,而男大生就連截肢後,還相信自己欠債,持續工作還錢,直到被抓。
    2024/03/15 12:47
  • 傳買兇揍陳沂 超哥現身直播「砸錢」疑露餡!本人深夜發文回應了

    網紅陳沂5日在住家前街道遭人毆打,導致臉部及耳朵受傷,雖兇嫌辯稱「認錯人」,不過陳沂直斷有主謀,更在記者會上忍不住抱著母親暴哭。而日前知名直播主Toyz(劉偉健)因痛批網紅超哥日料店的醋飯難吃,遭圍毆痛扁後,陳沂屢次發文斥責超哥的惡行,不少網友懷疑這次事件是超哥指使。對此,超哥也在昨(8)日深夜曬照回應。
    2024/02/09 10:25
  • 陳沂家門前被打!網猜主謀身分「和她打過官司」 起訴書有個資曝光地址

    網紅陳沂5日在自家門前馬路邊遭黃姓男子痛毆,造成臉部及耳朵擦挫傷,事後黃男聲稱是「認錯人」,但陳沂昨(6)日記者會質疑是預謀犯案,黃男早在她家門前徘徊多時。至於對方怎知陳沂家地址?網友發揮鍵盤柯南精神辦案,猜測幕後黑手,是曾與她打過官司的人。
    2024/02/07 14:50
  • 死亡隔天就發出訃聞!人妻偕小王殺夫詐保 「關鍵字條」秒認罪

    20年前,苗栗1名施姓男子遭4人亂棒打死,因現場沒有監視器,案情陷入膠著。為了緝凶,警方沿路採證,結果意外因一道反光,發現之前沒注意到的監視器,進而掌握歹徒特徵,循線逮到4名男子,4人供出施妻及其朱姓情夫是主謀,警方也在朱的住處搜到「反正事情做完,我就是要拿到錢」字條,成為鐵證。施妻見紙包不住火,終於坦承買凶殺夫詐保,全案宣告偵破。
    2024/01/27 10:55
  • 20歲登頂尖騙徒!蛇蠍女2個月詐76人 勒索李善均「手法更進化」

    韓國影帝李善均去(2023)年輕生後仍餘波盪漾,除了《寄生上流》導演奉俊昊為他發聲以外,曾威脅他的蛇蠍女也持續遭起底,其中曾勒索5千萬元韓幣(約130萬元新台幣)的朴女更被認為是整起案件的主謀。現在有YouTuber爆料朴女20歲時就是頂尖騙徒,2個月就狂騙76人,也因而鋃鐺入獄。
    2024/01/13 13:05
  • 爆鳳梨逼墮胎吸毒!舊愛罔腰衰捲崩潰停工 馮語婷「發文道歉」 

    網紅鳳梨(吳泓逸)日前遭「新女戰神」馮語婷爆料吸毒、逼女生墮胎後,反而另闢戰場持續抓提供資訊的主謀,並不斷將矛頭指向舊愛罔腰,縱使對方撇清多次,鳳梨仍咬死不放,甚至狠罵「愛滋夫妻檔」,逼得罔腰一度想輕生,考量身心狀態,也宣布暫時停工。而挑起紛爭的馮語婷,在近日發布道歉啟事,不過內容依舊對鳳梨放話,「我都覺得我沒有理由跟他道歉」。
    2024/01/10 13:18
  • 狠嗆「愛滋夫妻」險釀人命!舊愛崩潰求尋短 鳳梨表態回應了 

    網紅鳳梨(吳泓逸)與「新女戰神」馮語婷繼日前墮胎、染毒等爭議過招後,近日陳沂也與鳳梨站在同一陣線交火馮語婷,然而鳳梨在近日脫口一句「愛滋病夫妻的ㄉㄚˇ(打)手」,影射前女友網紅罔腰是主謀,讓對方喊冤崩潰,險些走上絕路。對此,鳳梨也表態回應了。
    2024/01/09 14:42
  • 遭馮語婷轟墮胎!鳳梨影射「愛滋病夫妻」是主謀 舊愛罔腰淚崩想輕生

    網紅鳳梨(吳泓逸)日前遭「新女戰神」馮語婷撕開黑歷史,踢爆曾是毒蟲外,還射後不理讓女生墮胎,由於對方公開資訊來源,鳳梨懷疑爆料者是前女友網紅罔腰;不過罔腰否認表明不參戰,希望別將她拉進糾紛。豈料在休戰不久後,鳳梨與馮語婷再度隔空叫罵,鳳梨昨(8)日嚴重質疑幕後黑手是罔腰,狠嗆馮語婷是「愛滋夫妻檔的ㄉㄚˇ(打)手」,讓罔腰身心徹底崩潰,淚吐:「我目前走不出來。」
    2024/01/09 11:25
  • 《美食無間》傅孟柏高人氣!女粉狂掃原味衣物 買「超羞泳褲」送尪

    影集《美食無間》本週五(5日)播出倒數第二集,全劇漸入尾聲,製作團隊日前舉辦戲服道具拍賣會,各式壓箱寶盡出,一名傅孟柏的忠實女粉絲從新竹殺來台北狂掃他的衣服,直接買走傅孟柏劇中貼身著用「香蕉泳褲」當老公的新年禮物,讓老公由內而外完美變身朱坡(傅孟柏角色名),這集傅孟柏與王柏傑也重回戲裡初識的酸菜白肉鍋餐廳,已知彼此是警察與殺手的對立身份,為抓出共同敵人聯手推敲案情,背後主謀將露面。
    2024/01/04 12:59
  • 太陽花女王爆「下海賣淫」!竟富商逼債  用身體換錢

    「後來我氣到去自首,最後被判拘役50天,身為主謀的陳萬添只被判刑3個月,還能易科罰金,花9萬元就全身而退,這還有天理嗎?從中福、台光到浩騰、南璋,陳涉嫌掏空上市公司劣跡班班可考,但檢調單位不是不辦,就是輕輕放下,真的太離譜!」李福禕說,當初是自己助紂為虐、罪有應得,現在則是要讓陳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
    2023/12/26 08:27
  • 路邊火球驚見1幼童!滿地燒毀焦黑 怪男瘋喊「幫驅魔」斃命

    美國一起冷血攻擊案引起討論,警消人員接獲火警通報,到場後不僅發現是惡意縱火,甚至還是為了傷害無辜一名孩童,39歲主謀漢姆(Richard Ham)更是在見到警察後,揮舞鐵棍發動攻擊,最終被當場擊斃;而該名孩童則是幸運脫逃後,確認傷勢相對輕微、治療後送往安置,警方事後也在漢姆的車輛中發現大量槍械、毒品,詳情仍待進一步調查。
    2023/12/23 08:20
  • 委內瑞拉換囚「馬杜洛親信」 釋10美國公民

    美國和委內瑞拉20日進行換囚行動,委內瑞拉釋放了境內監獄所有的美國公民,共計10人,另外也放了20名委國政治犯,甚至同意引渡一名綽號「胖子雷納德」的馬來西亞商人,他是美國海軍史上最重大集體貪汙案的主謀,於去年9月潛逃出境;如此大陣仗只為了換回一個人──委內瑞拉總統馬杜洛的昔日親信、哥倫比亞商人沙伯,他被美國指控替馬杜洛洗錢。這是美委兩國高層多個月協商的結果,其中包括委內瑞拉承諾明年舉辦大選,美國則解除部分石油和天然氣制裁,希望委內瑞拉能兌現承諾。
    2023/12/21 19:52
  • 女富商內湖遭搶5百萬!幕後首腦離奇墜樓亡 共犯下場出爐

    台北市內湖區今年3月發生街頭搶案,謝姓女子等3人到銀行提領500萬元鉅款,某地下樂團羅姓主唱得知此事後,與陳男等5人共謀行搶得逞,但事後全數落網,而羅姓主謀也在案發後意外墜樓身亡。士林地院今(21)日宣判,依結夥3人以上攜帶兇器強盜罪,判處弘仁會李姓成員8年有期徒刑,另外4嫌分別判處7年6月至7年10月有期徒刑。
    2023/12/21 14:54
  • 雙北潑漆案 只因律師費喬不攏跟友翻臉

    雙北市連續發生五起潑漆案!三間服飾店不堪其擾,警方循線抓到五個人,主謀供稱,自己涉及詐欺案,需要請律師,最近手頭緊,想找朋友贊助律師費,對方卻只願意給六萬六千元,疑似覺得太少,撂人潑漆報復。
    2023/12/14 13:25
  • 鐵鎚爆頭割喉女友又槍殺證人 台中雙桶屍案主謀確定逃死

    2020年底轟動全台的台中市「雙桶屍」命案,犯嫌王閔正等人共同殺害16歲蔡姓少女及54歲黃男,又將兩人屍體裝桶後棄屍,王閔正一、二審遭判處無期徒刑,上訴後,最高法院今(13)日駁回上訴,但也讓王男確定逃過死刑。
    2023/12/13 12:26
  • 女信徒遭虐死 宮主兒拆監視器涉「滅證」

    新北市樹林一間宮廟,今年四月發生命案!當初傳出是丈夫為了錢,拿木棍打死妻子,沒想到丈夫收押後翻供,指控宮廟女負責人是主謀,甚至連死者哥哥也動手,宮主兒子為了保護母親,拆了監視器,涉嫌滅證,也被起訴。
    2023/12/05 13:00
  • 台男柬埔寨遭行刑式槍殺 3台人涉案「主謀、槍手已回台」

    台灣50歲男子吳家鋆7日在柬埔寨波比市被發現遭人行刑式槍決,案發3周後,當地警方透露案情又有新進展,稱判斷至少有3名台灣人涉案,其中2人在犯案後逃到台灣,將向國際刑警組織申請發出通緝令。
    2023/11/28 17:44
  • 亂倫嫂嫂!南韓國腳不雅片外流 女主曝光是「已婚女星」

    31歲南韓國腳黃義助曾和女團T-ARA成員孝敏交往,今(2023)年6月遭踢爆私生活淫亂,劈腿女藝人、網紅等多名女性,他珍藏的不雅片還被惡意外流,而在最新消息指出,散播影片的主謀就是黃義助的嫂子,隨即掀起軒然大波。另外,影片裡的女子也發聲稱當時與黃義助是情侶關係,只不過沒有同意拍攝影片,打算對黃義助和其嫂子提告。對此,黃義助也緊急滅火駁斥,不過在回應之際,竟意外洩漏女方是「已婚」身分。
    2023/11/23 11:19
  • 台男柬埔寨「子彈貫穿右眼亡」 當地警方:已鎖定主謀身分

    柬埔寨與泰國邊境的巴比市郊區,7日發現一具男性遺體陳屍車內。當地警方調查後發現死者為台灣人,他的太陽穴、右眼和後腦遭到近距離槍擊。刑事局稍後也證實死者為年約50歲的吳姓男子,從事電信詐欺超過20年。柬埔寨警方今指出,此案已經有了新進展,警方已掌握主謀與槍手的身分,將全力展開追緝。
    2023/11/22 1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