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狗遭撞躺快車道!台中警抬路邊尋主 小主人重逢愛犬淚崩

記者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6 14: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6 14:37
受傷小狗被救上車。(圖/TVBS)
受傷小狗被救上車。(圖/TVBS)

還好毛小孩回家了!台中梧棲發生一隻小狗被車撞,横躺在快車道,警方獲報後到場趕緊將狗移至路邊,並挨家挨戶找主人,果然順利在附近尋獲,而小主人因為狗不見了非常著急,獲知當下心疼大哭,感謝警方及民眾的幫忙。

昨(25)日晚間22時許,清水分局安寧派出所接獲民眾報案,稱有一隻中型犬疑似遭車撞擊,癱坐於梧棲區中華路二段快車道上奄奄一息,因該路段車流量大且天色昏暗,警方先將巡邏車開啟警示燈停於後方,避免犬隻遭受二次傷害。

 

小狗被撞之後癱坐在馬路上。(圖/TVBS)

當警方靠近狗時,狗本能性見陌生人接近有些許抗拒,警方先跟牠做簡單的互動,降低其戒心,接著與一旁熱心民眾合力將狗抱起來,移置至路邊安全地方,警方看到狗淚眼汪汪,應是疼痛不已,需立即就醫,且心想這時狗主人弄丟心愛的狗應該很著急,發現犬隻脖子上有項圈,推測應該有人飼養,便拿著狗的照片於附近挨家挨戶詢問。

警民合力將受傷小狗移到路邊。(圖/TVBS)

結果恰巧有一戶民眾家的狗走失,警方拿照片讓楊姓狗主人確認,狗主人激動地大叫「是我們家的狗,他受傷了嗎?」一旁的小主人也擔心到不禁落淚,警方帶主人前往認領,主人開心地將小狗抱起載往醫院治療,頻頻向警方道謝,讓他們能夠人狗團圓。
 

台中清水警分局安寧派出所所長楊邦彥呼籲,提醒民眾家中若有飼養寵物,應避免放養或疏縱犬隻,建議繫繩以確保毛孩安全,若不慎於車水馬龍的道路上逃竄,將會影響犬隻自身安全,亦會影響用路人的行車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梧棲#狗#主人#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8

0.4157

0.5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