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投工業區多部車夜半急剎 警員巡邏找真相…為他捏冷汗

記者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3 10: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3 10:33
南投分局提供
南投分局提供

   南投市南崗2路昨(19)日凌晨近1時許,突然有多部車輛同時出現緊急煞車、閃避的動作,連巡邏警車也不例外,原來是驚見馬路中央有晃動影像,駕駛民眾才減速並緩慢趨近仔細一瞧,結果竟是1位老翁在路上撿拾散落物,不但險象環生,也令用路人嚇出一身冷汗!

    值深夜時段,光線昏暗,又俗稱「鬼月」的農曆七月即將到來,以致駕駛民眾遠觀馬路上有晃動的影像,一度也都覺得毛毛的,還好最後確定並非遇上不好的東西,也才鬆了一口氣。

南投分局半山派出所員警見狀則將巡邏車停放於散落物前方並開啟警示燈,且擺設交通錐提醒車輛減速慢行,並一邊幫忙清理散落物,一邊探詢原因,也才了解老翁是徒步推車沿路撿拾資源回收物品,因重心不穩,倒車時手推車上物品才不慎散落至路中,員警在協助後,也提醒老翁務必要將資源回收物品堆疊綑綁好,以免再度掉落,危害自身與他人安全。

   南投分局表示,南崗2路是南崗工業區進出要道,夜間下班後,車輛較白天少,相對地行車速度也會較快,此次老翁撿拾散落物未衍生其他交通事故,可說是不幸中之大幸,同時呼籲駕駛人夜間行車應開啟大燈並注意前方道路狀況,行人、機慢車也應靠路邊行走(駛),並穿著明亮鮮豔服裝或使用反(發)光物品警示來車,避免發生交通事故,確保行車安全。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員警#南投#民眾#駕駛#安全#交通#事故#老翁#交通事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1025

0.2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