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拿錢來!惡煞持球棒埋伏 追打電子廠小開

記者 簡育琦 江昀蔓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1 19: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1 19:56

新北市一間電子科技廠,日前有員工下班時,遭人埋伏持球棒追打,被害人懷疑是弟弟前妻的男友,教唆犯案,家人更指控,對方有幫派背景,三番兩次向他們收保護費,已經不是第一次,遭受攻擊。

圖/TVBS

 
紅衣男下班走出公司才正要上車,路邊突然衝下一名白衣男子,手拿棍棒一邊叫囂一邊追打。

眼看追不到對方直接丟球棒攻擊,被害人嚇得拔腿狂奔衝回公司,同事聽到巨大求救聲紛紛跑出來幫忙,其中一人馬上撿起掉落的球棒追趕嫌犯,一路追到貨車旁雙方跌坐在地,同事立刻爬起來揮棒反擊。

被害人母親:「跑到門口的時候他就駕車要離開,那我們就持著他的棒球棍,打了他的駕駛座玻璃。」

 
被害人一家在新北市經營這間電子科技公司,附近都是工業區平時有不少貨車進出,嫌犯光天化日持球棒攻擊,但被害人根本不認識他。

圖/TVBS

記者江昀蔓:「當時被害人從這邊離開要去開車,但才沒走幾步就被人持棍棒追打,嫌犯落網供稱求職不順才會犯案,但被害人對他完全沒有印象,懷疑是因為弟弟的感情糾紛遭受波及。」

被害人媽媽指控,小兒子跟妻子去年離婚對方交了有幫派背景的男友,疑似看上公司資產三番兩次派人勒索金額高達上千萬,懷疑嫌犯受人唆使上門找麻煩事後遭判拘役40天。

被害人母親:「沒有所謂的求職不順的問題根本是汙衊,這個是我們新莊、板橋、樹林一帶的黑道混混,專門在針對這些中小企業索討保護費。」

圖/TVBS

指控早就不是第一次遇上類似情況,過去也曾遭3名惡煞持刀攻擊懷疑同樣受人教唆,做生意都膽戰心驚。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球棒#追打#幫派背景#保護費#暴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811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