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慶生遇襲!20煞刀棍砸車 衝魚翅店開槍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1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1 19:29

開心慶生卻擦槍走火!新北市三重一間魚翅店,凌晨遭到將近20人砸店,嫌犯開了10幾輛車,持刀棍猛砸,甚至還有人開槍。警方調查,被害人和主嫌都是比特幣仲介,因為合作破局,被害人沒拿到315萬,在臉書嗆聲,嫌犯氣的到對方生日宴給教訓。

圖/TVBS

 
有人拿長刀有人拿棍棒,將近20名黑衣人衝出店外,對著停在門口的白色轎車持棍棒猛砸,一連砸了好幾下,這才鳥獸散,各自開車逃離現場。

民眾:「我昨天聽到只是有人跑來跑去,好像真的是在吵架那種感覺,然後就聽到砰砰砰。」

甚至還有聽到槍聲,就連一旁店家也遭受波及,門口玻璃碎裂滿地員工趕緊拿掃把清掃,凌晨一點多,新北市三重,這群惡煞,目標就是白色賓士車的30歲洪姓車主,因為在網路上打卡,被掌握行蹤。

 
記者江昀蔓:「當時被害人跟朋友在店裡慶生,卻突然闖進10多人持棍棒亂砸,甚至還有人在店裡開了一槍,警方事後也在現場找到遺留的彈殼。」

圖/TVBS

警方調查,被害人是一名比特幣仲介,劉姓主嫌則是負責找買家,兩人攜手合作,第一筆交易215萬成功,但利潤不符合預期,主嫌說要退出,結果黃姓被害人又去找買家私下交易,直到第六筆帳,比特幣交出去,315萬沒拿回來,認為買家是主嫌找的,臉書罵欠錢還錢,遭糾眾尋仇。

三重偵查隊隊長蔡志惟:「交易的次數,被害人是陳述6次,但主嫌這邊部分,他是陳述兩次。」

三重偵查隊隊長蔡志惟:「什麼名字,趴下。」

見到員警也傻住,警方循線,在桃園陸續逮捕5名共犯,其中包含帶頭的劉姓主嫌。

圖/TVBS

員警vs.嫌犯:「拿了錢還要砸店或砸車嗎,有收到虛擬幣嗎。」

 
被員警送上警車,低頭不發一語,33歲劉姓主嫌是竹聯幫捍衛隊成員,敢衝敢拚,這回撂人尋仇,只是近年,幫派常靠詐騙賺錢,再換成虛擬貨幣洗錢,躲避警方查緝,這回又和黑幫扯上關聯,會不會背後另有隱情,得要員警們好好查個清楚。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員警#暴力#慶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62

0.1453

0.3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