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鬧「花博園區」砸桌椅!保全制止也遭攻擊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1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1 13:23

台北市有男子,深夜在台北市花博園區美食街,喝得醉醺醺不斷大鬧,還亂砸現場桌椅,朝其他客人丟,保全見狀上前制止,沒想到也被他拿椅子砸傷,男子事後被警方壓制帶回派出所,辯稱自己完全不記得了,但受傷保全堅持提告傷害。

圖/TVBS

 
眼看這名帽子男又搬起椅子,保全趕快上前制止,他萬萬沒想到自己反倒成為他的攻擊對象。

保全被打到跌坐在長椅上,但對方還沒鬧夠下個目標是旁邊客人,手上的椅子直接用丟的,嚇得大家快閃差點被砸傷。

秀出手上傷口保全因為被椅子攻擊,左手擦傷流血,衝突地點在台北市花博園區內美食街,當時雖然已經深夜但還是有不少民眾,宵夜吃到一半差點也被攻擊嚇得報警。

 
圖/TVBS

園區內店家:「就是有個人喝醉,然後拿椅子就是砸想要挑釁,保全去阻止也有傷到,結帳的時候保全剛好有見到,就跟我們說要小心一下這個人。」

9日凌晨1點多,有詐欺前科的42歲江姓男子,在花博公園集食行樂區喝得醉醺醺,亂砸現場桌椅朝其他客人丟,當下林姓保全見狀上前制止,沒想到反倒成為攻擊目標,被對方拿椅子砸導致他臉部手部受傷,保全事後到派出所提告傷害,但鬧事男酒醒後卻說自己完全不記得了。

記者何冠毅:「花博的集食行樂區規劃成美食街,部分店家是酒吧營業到深夜,有醉漢出現是難免,因此警方也會加強巡邏,避免有會鬧事的醉客出現。」

圖/TVBS

有些酒吧營業到凌晨3、4點,一到週末就會聚集不少遊客和外國人,因此警方也在園區內增設巡邏箱,加派深夜巡邏勤務因為遊客眾多,園區本身也有請保全維護安全,沒想到這回出現失控醉漢連保全也受傷,酒醒後恐怕也來不及後悔。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受傷#暴力#衝突#酒吧#失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782

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