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滷肉飯又濺血 兩對情侶為200元酒錢打架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賴重榮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4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4 13:45

台中又見滷肉飯流血衝突,13日晚間8點多,兩對情侶相約吃飯喝酒,買單時飯錢加上酒錢一共1200,雙方攤掉1000元後,為了剩下200元誰付起爭執,有人隨手拿酒杯砸對方,還有人拿刀想砍,幸好老闆奪刀及時,沒釀成進一步衝突。

圖/TVBS

 
台中發生爌肉飯小吃攤流血衝突,店門口圍了警方、消防一大群人,沒多久,一名男子躺在擔架上頭破血流,被抬出來。

記者許祐祥:「實際回到這間爌肉飯,下午才開始營業,早上沒有人,店家下午才營業,據了解,當時兩對情侶飯錢+酒錢一共是1200元,兩邊已經掏出了1000元,剩下200元喬不攏,大打出手。」

圖/TVBS

目擊民眾:「男生打女生,女生也打男生,吵架啊,很扯啦,來兩台警車、三台摩托車,是真的警察這麼無聊嗎,處理一個吵架要來幾十個警察。」
 

爌肉飯打架,就在台中成功路上,13日晚間8點多,兩對情侶互相認識,4個人年紀介在40到50歲,相約吃飯喝酒開開心心,要買單時卻為了200元打起來。

目擊民眾:「(你知道那個人是怎麼受傷的嗎),用玻璃杯打的,用酒杯打的,(用酒杯就對了)對啦(就往頭部打嗎?),沒有什麼大礙啦。」

圖/TVBS

警方蒐證時拍到凶器,碎裂玻璃杯掉地上,當時雙方隨手抄起來就用這個攻擊對方,一度還有人拿刀被老闆奪走,沒多久警方快打部隊到場。

繼中派出所所長張鎧倫:「4人為朋友關係,雙方於上述時地,因酒錢買單問題起口角。」

警方統計有兩男一女受傷,治療後沒有生命危險,事後雙方互不提告,但在爌肉飯小吃攤,打到流血已經違反社維法,6月底台中才爆出吃滷肉飯打死人,不到一隔月的時間台中又發生滷肉飯流血衝突。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暴力#滷肉飯#情侶#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845

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