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康建生技4死1傷槍擊案 親友懷疑離職員工犯案!


發佈時間:2022/07/15 06: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5 07:19
圖/TVBS
圖/TVBS

一名男性昨天持槍闖進草屯鎮康建生技公司犯下4死、1傷槍擊案,重傷者是負責人賴敏男,親友指出,犯嫌體型很像一名前員工,加上熟悉公司內部,他懷疑凶嫌是這名離職員工。警方漏夜緝捕犯嫌。

南投縣草屯鎮康建生物科技公司昨天下午發生槍擊案,一名男性犯嫌持槍鎖定公司負責人賴敏男等人行刑式轟頭,造成賴敏男約70歲弟弟、劉姓男課長、賴敏男約40歲女兒、約45歲張姓女員工死亡,賴敏男則是重傷,轉送台中榮民總醫院搶救,光天化日發生4死1重傷槍擊案震驚全國。

 

根據高等法院台中分院刑事判決,李姓男子民國101年9月3日至102年10月27日在草屯鎮康建生技公司擔任生產課員,直屬主管是洪姓女課長,雙方屢因操作機器問題發生齟齬因而心懷恨意,103年2月李男基於殺人故意,手持鐵棍在公司旁等候洪女路過,接著持棍猛擊頭部並大喊「打死妳」。

李男當時被依殺人未遂罪嫌起訴,法院審理時,賴敏男、劉姓課長、張姓女員工等人都曾當證人,支持被打的女課長。今天發生槍擊案後,有親友看照片指犯嫌體型與這名李男極為相似,且犯案時熟知公司內部格局及賴敏男上班動向,因此,他研判犯嫌八九不離十就是李姓男員工。

這名親友表示,50多歲李男住在康建公司附近,脾氣暴躁,也曾因行車細故與他人衝突,且李男會記仇,俗話說「君子報仇,十年不晚」,他認為凶手對公司內部空間熟門熟路,應是熟人或離職員工所為,他原本要找賴敏男買牛樟芝萃取產品,只差20分鐘,就可能也命喪槍下。(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槍擊#死亡#台中#警方#衝突#法院#男子#草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852

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