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投、竹圍爆隨機攻擊 女突遭男毆打狠踹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田嘉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3 2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3 23:31

捷運站跟圖書館外,接連發生隨機攻擊事件!台北市北投一名女子,到清江圖書館還書時,突遭陌生男子揮拳毆打、出腳猛踹,隨後她撿起地上石頭反抗,路人也立刻制止,男子竟趁機逃跑!沒想到同天晚上,竹圍捷運站外,也有民眾遭隨機吐口水攻擊,被害人指控嫌犯疑似同一人,警方已經調閱監視器,掌握男子行蹤。

圖/TVBS

 
穿短袖上衣的男子快步往前走,時不時回頭看,最後過馬路離開,掌鏡的女子一直喘氣,蒐證到幾段畫面後就不敢再追上去,因為她竟遭對方無緣無故襲擊。

地點就在台北市北投區的清江圖書館,12日下午四點多。

被害人吳姓女子來還書,走下樓梯時跟這名陌生男子擦肩而過,對方認為被瞪了一眼,趁被害人借UBIKE時,橫越馬路衝過來,揮拳毆打出腳狠踹,導致頭部,耳朵,手臂受傷,直到她撿起地上石頭反擊,路過民眾上前制止,男子才趁機逃跑。

 
圖/TVBS

她忍著痛追了上去,用手機錄下對方長相,立刻報警,沒想到兩個小時後這名男子疑似又在竹圍捷運站犯案。

被害人邱姓男子:「他就把口罩拿下來對我的臉部吐口水,吐完口水之後就開始用言語羞辱我,他的手也是作勢想要攻擊我,他在攻擊的過程中,有把一隻手伸進口袋裡面,我就很擔心他的口袋裡面是不是藏有武器什麼的。」

圖/TVBS

同一天晚上將近7點,邱姓被害人表示他完全不認識對方,只有印象在廁所擦肩而過,男子就跟著他一起刷卡出站,不僅吐口水還作勢出拳攻擊,好顯他閃得快沒有受傷,但就怕發生危險也不敢跟男子正面起衝突,立刻到附近派出所報案,目前警方已經調閱監視器,掌握男子行蹤全力追捕,他犯案地點都是人來人往的公共場合,恐怕也讓民眾短時間內無法安心。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暴力#隨機#民眾#衝突#台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979

0.2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