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浪浪」突衝路中央!駕駛急閃 險撞斷路燈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徐國衡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7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7 13:16

清晨4點多,一名駕駛行經台北市內湖舊宗路,卻突然撞上路燈,再衝上人行道,還擦撞路樹,整輛車當場翻覆,四輪朝天,幸好駕駛受到輕傷,自行爬出車外脫困,他供稱當時,路上衝出一隻流浪狗,為了閃避牠,才會自撞。

圖/TVBS

 
銀色休旅車四輪朝天橫躺在馬路上,走近一看保險桿都被撞掉,車頭撞得幾乎全毀,更有板金掉落在路上。

往後看休旅車後方路燈被猛力撞上嚴重變形,更朝著馬路微微傾斜差點整支被撞斷,車禍意外發生在台北市內湖舊宗路,附近有不少賣場和車商,清晨4點多發生自撞車禍傳出巨響。

圖/TVBS

記者江昀蔓:「駕駛當時他當時在回家途中,經過這個地方但沒有想到,路上卻突然衝出一隻狗,他嚇得急忙往右閃避,卻導致車輛翻覆。」
 

先是撞上路燈再衝上人行道,最後擦撞到路樹導致整輛車當街翻覆,54歲蔡姓駕駛坐上救護車被載往醫院治療,幸好只受到輕傷,在警消人員抵達之前自行爬出車外脫困。

圖/TVBS

這回差點撞上路旁變電箱釀成意外,為了閃狗自撞翻車愛車撞得半毀,工務局也會評估路燈修繕費用後向駕駛求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意外#自撞#流浪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882

0.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