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貨車內科暴衝!撞毀整座公車站牌、路樹 還波及公車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1 1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1 13:20
公車站牌被撞毀。(圖/TVBS)
公車站牌被撞毀。(圖/TVBS)

今(11)日上午10時許,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名男駕駛開著小貨車,途中疑似恍神直接闖進對向車道的公車停靠站,將公車站牌整個撞倒,還撞上行道樹。由於事故地點就發生在西湖派出所對面,員警聽到聲響也趕緊外出協助處理,幸好沒有人員受到嚴重傷勢,而駕駛也沒有大礙。不過究竟是何原因釀成車禍,仍需等警方後續調查才能釐清。

駕駛逆向開上人行道。(圖/TVBS)
垃圾桶、公車站牌整個被撞扁。(圖/TVBS)

 
更多新聞:「俠盜獵車手?」撞了就跑 21分鐘7度車禍還闖進台大校園

事發在今日上午10時許,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上,當時39歲的董姓男子開著小貨車要去送貨,但行駛過程中,車輛卻越來越往左邊偏移,甚至直接衝到對向車道,開上人行道撞到路樹,接著又把公車站牌整座撞毀,還波及一旁公車才停下來。

路樹整顆斷裂。(圖/TVBS)
駕駛疑恍神釀禍。(圖/TVBS)

更多新聞:沒開大燈又紅燈右轉!男騎士酒駕狂催油門 慘遭圍捕壓制
 

一旁西湖派出所員警聽見聲響後,趕緊跑出來協助,幸好小貨車司機脫困之後,身上沒有嚴重傷勢,也沒有波及其他人。董姓駕駛向警方說明,他自身有癲癇病史,不過今日上午疑似是因為精神不濟,駕車過程中不慎暴衝對向車道,員警後續也對他進行酒測,沒有酒駕情事,後續駕駛恐怕也要負擔起毀損路樹、公車站牌、垃圾桶的相關責任。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北市#車禍#內科#自撞#恍神#公車站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8

0.0928

0.2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