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驚傳割喉!女騎車「突被細繩勒脖」留12公分傷疤

記者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1 10: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1 10:40
女騎車突被細繩割喉。(圖/翻攝自羅廷瑋臉書)
女騎車突被細繩割喉。(圖/翻攝自羅廷瑋臉書)

台中出現割喉受害者!台中市13期重劃區遲遲未完成開發,長期處於空地狀態,許多民眾會帶小孩到該處遊玩,也有飆車族出沒,甚至還曾發生毒針、槍擊事件。日前一名詹姓女子,下班回家途中騎車行經該處,突然被一條繩子勾住脖子;儘管第一時間女子有用手遮擋,脖子仍被繩子纏繞,整個被勒住,最終被割傷,傷口長達約12公分,留下長長一道疤痕,令人看了怵目驚心。

更多新聞:想找爸爸!女童直衝過馬路 被車撞「險遭輾」驚險2秒曝

 

詹女出面說明。(圖/翻攝自羅廷瑋臉書)

詹女今(11)日在台中市議員羅廷瑋陪同下出面說明,還原事發過程,詹女當時發現有人在路旁放風箏,天外飛來的線就是風箏線,對方是在13期重劃區空地一帶放風箏,但風箏飄到一般道路上,才會釀禍。由於對方態度良好,也表示願意賠償,因此詹女當下並未報警,自行到急診就醫。

事發至今,詹女光是傷口處理就花費1萬多元,之後的除疤治療至少還需花費3至5萬元,怎料對方因家境問題,只願意賠償3萬元。詹女表示,傷口處理等問題,對方雖然能用金錢賠償,但對她內心造成的恐懼,卻會永久留下,認為對方應連帶除疤費用一同賠償,之後雙方將進行調解。

 
更多新聞:玩躲貓貓?男爬2樓招牌「躲天花板」被逮 竟是通緝犯

台中市議員羅廷瑋。(圖/翻攝自羅廷瑋臉書)

議員羅廷瑋則指出,13期重劃區、主幹道東興路周邊長期延宕開發,許多民眾會覺得是空地,不僅帶小孩到該處遊玩,甚至出現飆車族、槍擊案等社會問題。羅廷瑋呼籲,相關單位應盡快加裝路燈、監視器等基礎建設,也應趕緊完成配地、開發,避免類似事件重覆上演;同時也提醒,該處並非遊憩地點,一旁也有公園較適合休息,民眾切勿在此地遊玩,以免再有人受害。 

針對該起事件,警方說明,事發於6月19日下午4時40分許,詹女騎機車行經東興路一段、精誠南路口時,頸部遭風箏線割傷,當時有與放風箏者協調賠償事宜,但未能達成共識,因此在6月23日報案。警方強調,該處已由地政局支出經費,裝上臨時監錄影系統10組、共32支攝影機,均正常運作中,警方也會加強該區巡邏,以維護治安及防制飆車案件發生。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割喉#女子#騎車#風箏線#台中13期重劃#13期重劃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856

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