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爸爸失火了 我困在浴室」男童最後求救電話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陳弘毅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1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1 13:39

彰化鹿港水電行火災,造成13歲的黃小弟弟全身百分之八九十面積燒燙傷,救不回來。爸爸說,起火的時候,孩子剛好在浴室,曾打電話給他求救,說失火了,他困在浴室。爺爺自責,因為客廳有隔音裝潢,造成火勢延燒迅速,孩子來不及逃生。

圖/TVBS

 
男童爺爺:「我孫子是我害死的(別這樣說),我要是沒裝潢.....。」

爺爺難過自責,因為孫子在火場喪命,客廳是家庭KTV,有隔音裝潢,造成了火勢瞬間燃燒,天花板都塌下來了。

男童爺爺:「保麗龍還有隔音棉再一個木板,那個很快就燒起來,我孫子說起來是我害死的,(別這樣說別這樣說是一個劫)。」

 
圖/TVBS

13歲的男童,就讀國中一年級,剛從學校回來,學期最後一天提早放學,剛跟同學說再見,客廳起火的時候,他剛好在浴室。火災躲在浴室是最危險的,他打了求救電話給爸爸。

男童爸爸:「他跟我說失火了,他被困在浴室。」

爸爸奮不顧身,爬上二樓要救兒子,火勢太大,在陽台被消防隊員勸下。爺爺也拚了命,從隔壁要爬過去救孫子,高溫濃煙根本靠近不了。

圖/TVBS

男童爺爺:「我從隔壁想要進去那個煙很黑,還有溫度讓你受不了。」

男童被防隊員抱出來的時候,全身80至90%面積燒燙傷,送醫還是沒能救回來。

中山附醫法醫科主任高大成:「火燒厝火很大所以稍微烘一下,大概五分鐘內50至60%很快就造成死亡,一般如果在醫學上,大概超過60%大概救活比例就很低。」

 
家屬懷疑是延長線電線走火,加上客廳有裝潢,有鋼琴大小提琴等木質材料,火勢迅速蔓延,孩子剛好在浴室,先是不敢出來,後來出不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電線走火#失火#男童#求救電話#火災#浴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4

0.1592

0.3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