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屏東恆春民宅大火! 6歲童疑嗆暈倒窗邊身亡 哥哥:他玩火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葉奉達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5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5 18:54

屏東恆春5日下午一處民宅發生火警,消防隊20分鐘內撲滅火勢,在臥室發現有男童倒在窗邊,送醫後宣告不治,男童哥哥說,跟弟弟玩到一半發現有煙味,沒多久屋內竄出濃煙,其中一位弟弟逃生不及,命喪火場。

圖/TVBS

 
工作人員在醫院門口揮手,沒多久,救護人員推著擔架,衝進急診室,6歲男童躺在上面,全身多處燒燙傷,情況危急。

一進醫院,醫護上前搶救,孩子從火場中救出來,治療後宣告傷重不治。

死者哥哥:「那個弟弟(死者)他就看阿公在睡覺,他想說不要,不知道是怎麼樣,知道是不想要吵到阿公,還是怎麼樣,他在那個房間,不知道是玩火還是怎麼樣,還是什麼電線著火什麼的。」

 
男童哥哥今年9歲,他說下午在家聞到怪味,下樓查看,沒看到煙又回房間。

圖/TVBS

死者哥哥:「過一下,我再下來,啊怎麼有煙,然後我就趕快再跑上去,叫這個弟弟,然後我本來要打電話,然後我想說,可能打電話就太晚了,所以我就沒有打了。」

火災意外就發生在屏東恆春鎮恆南路一處民宅,5日下午1點多,9歲的哥哥跟弟弟在2樓房間玩,另外一位6歲弟弟在1樓,家裡當時只有阿公跟3位孫子在,突然一樓竄出濃煙,哥哥帶著其中一個弟弟逃生,剩下一個疑似吸入過多濃煙逃生不及,命喪火窟。

死者家長:「孩子看阿公在睡覺,就偷跑過來他的房間,孩子的房間,可能就在那邊玩火還是怎麼樣,就燒起來了,看到火災受到驚嚇,就跑到窗邊,最後跑不出來。」

圖/TVBS

據了解,平常這家人爸媽外出工作,由阿公帶3位孫子,警消獲報後,派遣10車18人救援,20分鐘內撲滅火勢,最後在窗戶邊發現6歲男童倒在窗戶旁,起火點初判位在男童臥室,詳細起火原因還要調查釐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火警#救援#火災#男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0

0.1027

0.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