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求救電話 結果共101筆

  • 開戰後狙殺上萬哈瑪斯 以軍水淹地道不留活口

    以色列和哈瑪斯,持續在南加薩激戰,以色列帶著軍犬搜索,希望加快尋找哈瑪斯餘黨。他們也開始把海水,灌入地道內,似乎不想留下活口。另外今天有一段加薩六歲女童求救電話曝光,她和家人遭到以軍襲擊,受困在車上,最後不幸遇難。
    2024/02/02 21:57
  • 求救電話爆量!美緊急指揮中心 用AI接聽

    生成式AI熱潮不退,儘管從政府官員到民間企業,都表示擔憂;包括科技大廠微軟,自家的新聞整合平台,越來越仰賴AI,以取代人類編輯,結果新聞內容頻頻出包。但也有越來越多企業,用AI來填補人力,美國一間救護指揮中心,正在研究用AI來接應民眾的通報電話,但中心強調,絕不會涉及報警、急救等案件,而是非緊急電話!
    2023/11/13 19:54
  • 李興文突劇烈腹痛送醫!凌晨急打求救電話 「最新病況」曝光

    資深演員李興文正在拍攝電影《解碼》,今(10)日凌晨卻傳出在片場嚴重腹痛緊急送醫,該劇導演周學立也發文還原狀況,大讚李興文相當敬業。
    2023/11/10 15:35
  • 電影製作人車禍亡!噴飛倒血泊 路人「圍觀忙劫財」害斷氣

    印度上月一起死亡車禍引起關注,30歲的電影製作人騎車行駛在路上時,因遭後方車輛追撞而當場摔落,整個人因強大的衝擊力向前滑行的數公尺之遠,他奄奄一息的癱倒在血泊中,然而聞聲趕來的民眾雖然迅速圍上前,卻沒有任何一個人撥打求救電話,而是爭先恐後的洗劫受害人身上的財物,得逞後便如沒事一般作鳥獸散,直到警方發現將其送醫,卻因傷重不治身亡。
    2023/11/03 21:06
  • 祖孫遭哈瑪斯擄走遇害 12歲童最後求救電話

    以色列一名12歲女童跟她的祖母,雙雙淪為人質,今天在邊界尋獲她們的遺體,雙雙遇害。哈瑪斯闖入她奶奶住家突襲時,女童一度打電話向媽媽求救,當時通話錄音也曝光。以色列內閣官員擔心,如果人質沒有救出,哈瑪斯地道將成為全球最大墳場。
    2023/10/20 19:04
  • 像恐怖片!救護員憶哈瑪斯襲擊:接百通求救電話 嚇到患PTSD

    巴勒斯坦恐怖組織哈瑪斯(Hamas)7日襲擊以色列,釀嚴重死傷,來自美國、當時人在以國的32歲救護員阿里(Ari Yonatan)回憶,他一早便接到破百通求救電話,接著便火速趕到醫院治療和運送傷者,他形容當時院內充滿尖叫聲,慘烈情況猶如恐怖片,而他目睹血腥景況也嚇到罹患創傷壓力症候群(PTSD)。
    2023/10/19 18:59
  • 法籍交換生遊雪霸跌倒昏迷 山區過夜獲救

    輔仁大學法國籍交換生男「保羅」,28日中秋連假前,獨自前往雪霸國家公園出遊,他前往瀑布步道,因為下雨路滑,他不甚失足跌倒撞到昏迷,直到深夜11點他才醒來,雖然有帶手機,卻沒辦台灣門號,也不曉得沒SIM卡,還是可以撥打求救電話,就這樣在山上度過一夜,隔天才被其他遊客發現通報。
    2023/09/30 18:41
  • 詐團轉韓? 濟州領事館通報有大陸公民被騙

    中國駐濟州總領事館發布提醒,聲稱收到多名中國公民求助,表示被招攬到濟洲非法打工,護照被扣押、強索仲介費,甚至限制人身自由。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8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電信網路詐騙犯罪日益猖獗,範圍也出現擴大,大陸駐濟洲總領事館發布提醒,寫到近期接到許多大陸公民求救電話,遭到不法分子在網路以高薪為誘餌,招攬到濟洲非法務工。受害者中有人護照被扣押無法回國,有人被強行索要仲介費,還有人人身自由遭到限制。這份領事提醒沒有進一步說明大陸公民被誘騙到濟洲的細節,但不少網友猜測,詐騙集團應該已經從東南亞轉移陣地到韓國了。」
    2023/09/28 16:31
  • 女兒遭親媽開槍!死前求救電話太驚悚 陪審員求心理輔導

    38歲美國女子2018年涉將兩名女兒下藥迷昏後,朝兩人開槍。15歲大女兒痛醒後急忙通報911,最後送醫後仍宣告不治。法院於22日對這起案件作出判決,該女子遭判78年有期徒刑。外媒指出,由於法庭上播放的大女兒求救電話內容太過驚悚,陪審團要求接受心理輔導。
    2023/09/24 13:42
  • 73歲婦心臟病發死在飛機上 乘客降落才驚覺:以為在睡覺

    「英國航空」(British Airways)本周傳出有老婦在航行過程中疑似因心臟病發而死亡,包括機組人員和其他乘客一開始都以為她「只是在睡覺」,飛機落地後發現這名老婦依舊一動也不動,意識到不對勁的眾人這才撥打求救電話,不過為時已晚,最終這名老婦仍被宣告身亡。
    2023/09/23 12:41
  • 韓淹水慘案求救電話曝光! 公車司機為救乘客溺斃

    南韓連日豪雨,發生地下道嚴重淹水事故。一輛行經地下道的公車,死傷最嚴重,其中一名罹難者,還一度打電話向朋友求救,沒想到洪水來得太快,來不及逃難。一名公車上的媽媽,事發當天才打電話提醒兒子要小心,沒想到自己遇難。而這輛公車的司機一度逃脫,卻為了回去救乘客,也跟著被大水淹沒。
    2023/07/18 22:20
  • 傻眼!消防員接求救電話 竟「偷走死者信用卡」上街血拼

    美國紐約曼哈頓一名33歲消防員麥肯齊(Sylus McKenzie)日前接到電話,前往一名病人家中,但抵達他家時,該名病人已經死亡,然而其他急救人員事後卻發現,死者的信用卡不見了,經過追查,信用卡竟是消防員麥肯齊偷走的,他在隔日早上冒用死者的信用卡,花了1100多美元(約新台幣3.4萬元)到多家商店「血拼」,甚至還買了一組Airpods。
    2023/06/21 11:26
  • 感情糾紛開車強押女友 警飛車驚險救援

    新竹發生男女感情糾紛,男子開車強押女友,困在車內,警方接獲女子求救電話,立刻展開救援,透過科技設備追蹤到男子車輛,員警飛車追逐,一路喊話,最後成功救出女子!
    2023/05/18 21:11
  • 誰接的? 失聯上兵求救電話疑「接通陸方」

    這名失聯上兵,到底被誰救起,眾說紛紜!有人質疑,會不會是在外海求救時,手機收到的是中國大陸訊號,因此電話就算是撥打110,也被對岸接通、出動救援,也有人質疑,可能是大陸海警巡視海面時,看到有人飄在海上,直接把他救起來,但目前都還沒有辦法證實,但對岸目前已經和家屬接洽,將安排見面。
    2023/03/15 18:32
  • 父親中風倒地 上班兒子電話向警求助 臺西警協助老翁送醫

    日前雲林縣警察局臺西分局安南派出所接到一通民眾求救電話,報案的許男表示,剛剛接到老母親來電告知,65歲的父親疑似重風倒臥,家中只剩母親與1歲的幼兒,自己在元長工作無法及時趕回家,請求警方協助,警方除通知救護車到場並立即實施心肺復甦術,所內同仁得知老翁昏迷也立刻送來放置在派出所的AED(自動體外心臟電擊去顫器)進行搶救,直到救護車到場後接手救援行動,立即將昏迷的老翁送往醫院治療,不幸的是經搶救後老翁仍宣告不治。
    2022/11/19 22:07
  • 智慧手錶救一命!美國男荒野慘摔癱瘓 呼叫Siri致電

    美國男子萊恩(Ryan McConnaughey)相當熱愛騎登山車,經常前往加州的賈穆爾(Jamul)山區挑戰偏僻山徑;然而今年4月正當他一如往常的進行熱愛的運動時,卻在經過一處陡峭路段翻滾重摔,頭部重擊地面,導致四肢癱瘓;在這生死存亡之際,他趕緊呼叫智慧手錶Apple Watch上的Siri撥打求救電話,方才撿回寶貴的性命。
    2022/08/30 11:52
  • 赴柬失蹤有黑數? 詐團「裡應外合」難追蹤

    到底還有多少國人在柬埔寨行蹤成謎?根據外交部統計,上半年超過6千人到柬埔寨,其中300人立案求助,但刑事局則表示,只有近120件因無法即時聯繫報案。另外,有台商協會指控,我國駐外單位接到被害人求救電話,卻請對方轉向商會求助,質疑根本是把台商限於險地!
    2022/08/18 12:59
  • 余天中風送醫!天氣熱、忙照顧余苑綺累倒 余祥銓接求救電話

    余天驚傳中風住院,昨天打電話給兒子余祥銓求救,說自己右手腳麻痹,讓余祥銓緊張得趕快送余天去醫院,照了核磁共振後,左腦有血塊堵塞,目前需要住院做進一步檢查,未來七天都是關鍵期。李亞萍也發現,最近看到余天的左右眼不平衡,甚至右手抬不起來,想抓東西都抓不到,可能是最近天氣太熱,又忙著照顧女兒余苑綺,才會出現中風的情形。
    2022/07/26 13:25
  • 74歲余天驚傳中風住院! 余祥銓證實曝病況

    74歲藝人余天今(26)日驚傳昨(25)日中風住進台北榮總,被家人攙扶。對此,兒子余祥銓受訪時證實,接獲爸爸求救電話,連忙將其送往醫院,並詳細還原當時情況。
    2022/07/26 09:57
  • 「爸爸失火了 我困在浴室」男童最後求救電話

    彰化鹿港水電行火災,造成13歲的黃小弟弟全身百分之八九十面積燒燙傷,救不回來。爸爸說,起火的時候,孩子剛好在浴室,曾打電話給他求救,說失火了,他困在浴室。爺爺自責,因為客廳有隔音裝潢,造成火勢延燒迅速,孩子來不及逃生。
    2022/07/01 12:53
  • 第一塊拼圖! 恩恩爸取得「錄音檔」盼真相

    新北市2歲男童恩恩,確診重症病逝,成為國內首例兒童重症死亡個案,家屬表示當天撥了好多通求救電話,卻等了81分鐘才等到救護車,質疑延誤就醫釀成憾事,要求調閱「消失的81分鐘」通聯紀錄,而爸爸透露已經拿到「第一塊拼圖」。
    2022/06/01 17:46
  • 彎腰撿彈殼誤扣扳機 19歲世界飛靶射擊冠軍自轟身亡

    義大利19歲射擊小將吉利(Cristian Ghilli)去年才剛獲得世界青年飛靶射擊冠軍,不料上週四(6日)他在打獵時竟不慎開槍誤擊自己的腹部,一旁友人見狀趕緊打求救電話將他送醫,雖然院方第一時間就緊急為他動手術治療,但最後仍在晚間10點宣告不治。
    2022/01/10 15:01
  • 為解救「前妻姐」!男當街亮槍恐嚇 車內遭搜槍毒反被警逮

    為了要解救吵分手的朋友,自己反而被捕!新北市淡水有民眾,看見一名男子當街持槍,嚇得報案,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攔下正要離開的轎車,車上李姓駕駛第一時間想藏東西,原來,車上不僅有鎮暴槍還有刀,甚至毒品,嫌犯說,接到前妻姐姐求救電話,才趕到現場,結果讓自己落網!
    2021/11/17 19:56
  • 車禍昏倒怎麼辦! Apple Watch或許可以救你一命

    智慧型穿戴裝置現在幾乎是人人必備的科技小物,畢竟這讓我們的生活更加方便,而且還可能會在危急的時刻救你一命,日前就有一位駕駛在美國的高速公路上遭遇猛烈的意外撞擊事故,因此造成她失去了意識,不過幸好她有穿戴Apple Watch,並且即時自動撥打求救電話,同時直接發送了車禍地點的座標,讓駕駛可以更早接受到救援,因此撿回了一條寶貴的生命。
    2021/08/23 15:28
  • 「我被綁架,救我!」報案電話僅3秒鐘 警科技定位逮嫌犯

    新北市警方日前接到一通只有三秒的求救電話,對方僅在通話中說了句「我被綁架,快來救我!」隨即掛斷,驚覺案件不單純,透過定位系統通報在轄區內的三重分局,大批員警趕往現場,果然找到2輛可疑車輛,上頭5名男子形跡可疑又拒絕下車受檢,員警回撥報案電話,竟從車內一名男子的手機響起,警方立即喝令要下車,便將綁匪全都上銬逮捕,從報案到破案短短不到10分鐘就將男子救出,也依相關罪嫌將其他4名嫌犯送辦。
    2021/07/10 11: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