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睡前喝高粱、起床換啤酒 醉男酒測值1.16還上路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6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6 13:06

高雄旗津一名男子,前一晚喝了高粱,起床後又喝了兩罐啤酒,醉醺醺騎車出門買早餐,被警方攔下,查出他酒測值超標4倍,高達1.16毫克!高雄也公布第6波酒駕名單,其中一位仁武區的男子,10年內已經3度酒駕。

圖/TVBS

 
巡邏員警在巷弄裡,攔查一名機車騎士,他渾身酒氣,先拿出酒測指揮棒測試看看。

員警vs.男子:「已超標請您配合進一步檢查,你喝多少兩罐啤酒啦,不過就進去關而已,沒關係要測也沒關係,反正一定超過啦。」

說得雲淡風輕,還直接當警方的面前抽起菸來,男子絲毫不在意的樣子,進一步酒測,結果出爐。

 
圖/TVBS

員警vs.男子「你1.16哦,哪有可能1.16啦,1.16還有辦法去買早餐,你昨天有喝嗎?有,昨天喝厚酒嗎,對」

男子聽到酒測值超標4倍以上,自己也嚇了一跳,事發就在高雄旗津區,24日上午10點半,40歲葉姓男子坦承,前一晚睡前喝高粱酒,起床後喝了2罐啤酒,騎車出門買早餐,因為安全帽帶沒扣被攔查,警方更追出,其實他去年就酒駕被送辦。

圖/TVBS

中洲派出所副所長宋承諺:「酒測值竟高達每公升1.16毫克,遠遠超過法定標準值。」

酒駕新法上路後,高雄市交通局公開了6波酒駕累犯名單,幾乎週週公布,總共21人的姓名、照片全都露。而6/24公布的4位當中,有一位仁武的「吳良仁」,10年內3度酒駕被逮到,資訊全在網路上公開,希望民眾真的不要酒駕了。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酒駕#高粱#啤酒#酒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96

0.2003

0.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