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夫妻遭醉男撞到命危! 女兒崩潰:酒駕真的不應該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顧守昌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5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5 19:37

台南一對夫妻,23日清晨騎車外出,在民生路上被白色轎車擦撞,夫妻兩人雙雙命危,而肇事的駕駛,酒測值竟然高達0.7!女兒控訴,看到父母受傷真的很崩潰,醫師判斷,父親傷到腦幹,即使救活也可能變植物人,家屬忍痛簽下放棄急救書,醫院正在持續救治中。

圖/TVBS

 
兩輛機車直行,右側突然衝出一輛白色轎車,前面的機車成功閃過,但後面這輛車整個被撞倒,一對夫妻受重傷,在醫院急救中,女兒心急如焚。

騎士女兒:「我第一天真的是崩潰,因為在手術室看到爸爸掙扎的樣子,真的是很不捨,整個傷口都是皮開肉綻。」

眼眶噙著淚,女兒悲痛,爸爸媽媽年紀過半百,夫妻倆人形影不離,還經常到餐廳一起吃飯,開心合影,沒想到清晨出門,卻被汽車撞上,更讓女兒氣憤的是,對方還是酒駕上路。

 
圖/TVBS

騎士女兒:「我覺得酒駕真的很不應該,他年紀這麼輕,還喝這麼多,然後到現在也沒有接到道歉。」

肇事駕駛很年輕,只有22歲,臉書和百萬轎車合照,自稱從事中古車買賣和資金周轉,讓女兒擔憂,醫藥費恐怕難以求償。這起車禍發生在台南中西區民生路上,23日凌晨,買姓駕駛右轉過路口時,擦撞上葉姓夫妻,重摔倒地,駕駛竟然還移動車輛,往路邊停靠,警方到場對他酒測,高達0.7。

第二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郭明道:「自小客車駕駛,經測試超過法定標準值,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圖/TVBS

騎士女兒:「雖然救回來幾乎就是植物人的程度,我們再去做電擊的話,對他來說可能會是一種傷害。」

葉姓爸爸受重傷,車禍後2天都還在重度昏迷,腦幹嚴重受損,可能成為植物人,而媽媽顱內出血、腦震盪,女兒不捨父母被痛苦折磨,已經簽下放棄急救書,夫妻倆目前命危,醫院全力救治中。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酒駕#擦撞#命危#酒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7

0.1005

0.2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