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開的!男駕車「直直撞」 衝路旁草皮卡住

記者 黃凱靖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6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6 13:09

花蓮一名61歲鄭姓男子,25日清晨,開車經過七星潭大橋附近,卻直直撞進路旁草皮,卡在矮牆上動彈不得,警方到場卻找不到人,查詢資料後通知他到案說明,原來他因為心情不好,開車去海邊散心,但精神不濟,車速又太快,才釀成意外,第一時間會落跑,是因為自己駕照被吊銷,擔心被發現會吃上罰單

圖/TVBS

 
一大清早路上人車稀少,突然一輛白色轎車高速行駛,只是這一衝竟然「直直撞」直接到了草皮上。

圖/TVBS

沒看錯!車子卡在路旁矮牆上動彈不得,路過民眾全看傻眼也很納悶,這到底是怎麼開上去的。
就在25日清晨5點多,花蓮七星潭大橋附近61歲鄭姓男子,從華西路要左轉上橋,因為一時分心加上車速太快,他的車衝上四八高地曼波園區的草皮,警方獲報到場卻找不到駕駛,查詢車籍資料後,打電話通知車主到派出所了解狀況。

 
花蓮分局民意派出所長廖偉程:「(駕駛)離開現場是怕無照駕駛被開單並非酒駕,本案已製作鄭男及園區管理人筆錄,全案依法偵辦。」

圖/TVBS

原來駕駛根本是無照上路,他的駕照目前被吊銷,當時因為心情不好想要去海邊,遠眺大海,看看壞心情能不能消散,結果精神不濟釀成事故,害怕被發現就趕緊落跑,只不過這想法實在是好傻好天真,因為警方輸入車牌號碼,監視器一調很快就找到他,躲去哪裡都沒有用,最後被開單舉發,如果心裡有苦難言想要對大海訴說還是要記得,睡飽有精神再搭計程車去,否則像這樣,恐怕只會愁更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蓮#精神不濟#意外#車禍#罰單#無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905

0.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