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陌生噁男傳訊「我們來一X」 正妹嚇爆截圖提告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4 11: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4 11:10
正妹遭噁男傳訊騷擾。(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正妹遭噁男傳訊騷擾。(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新北市1名面容姣好的女子小花(化名),日前在通訊軟體LINE上被1名陌生男子加入好友,豈料,對方竟然開始猛烈追求,小花當下雖然封鎖帳號,但接連幾天都有不明人士加好友騷擾,甚至收到「我要跟你發生性關係」等噁心訊息,讓她不堪其擾,事後截圖後向警方報案求助,由於該名男子行徑已違反跟蹤騷擾、性騷擾、恐嚇罪,警方目前已受理偵辦。

更多新聞:北投驚見「棒球隊」出沒 4煞當街追逐、攔車狠砸

 
 
據了解,本(6)月17日凌晨,小花的LINE突然跑出新增好友的訊息,她點開軟體查看,發現是名素未謀面的男子加入好友,正當小花要封鎖該帳號時,男子突然傳訊「我們交往好嗎」,嚇得小花當場封鎖。

正當她餘悸猶存時,隔日,又有陌生男子加入好友,更直接傳訊「我們來一砲」、「我要跟你發生性關係」等等噁心訊息,小花見狀直接封鎖。直到隔日,小花三度被陌生男子傳訊騷擾,發送的訊息、口吻都如出一轍,讓她直覺是同一人所為,事後將訊息截圖後向警方報案求助。

 更多新聞:毒蟲恍神追撞清潔員!車內搜出安毒 這下慘了…
 

警方表示,初步檢視雙方對話紀錄,該名男子已違反跟蹤騷擾、性騷擾以及恐嚇罪,警方依法受理後將約談該名男子到案說明並依法開立告誡書,目前正全力追查中。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LINE#好友#跟蹤騷擾法#性騷擾#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808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