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3多車撞一團、國1大卡失速翻邊坡 滿車教科書噴草地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4 10: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4 10:46
國3多車撞一團,國1大卡失速翻邊坡。(圖/TVBS)
國3多車撞一團,國1大卡失速翻邊坡。(圖/TVBS)

國道3號烏山頭北上路段,今(24)日上午發生多車擦撞事故,現場2部大貨車、1部小貨車以及2部轎車,共5車撞成一團,其中1部大貨車駕駛,腿部被夾在車內,國道警方獲報也趕到現場處置;另一邊,國道一號嘉義系統接台82快速道路,一部載教科書的大貨車疑似上匝道未減速,撞擊內側護欄,導致車輛翻落至邊坡,還好無人受傷。
 

國道3號追撞現場。(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第一起意外發生於上午8點6分,國道警方獲報,國道3號南二高北向331公里處發生事故,警方抵達現場,5台大小車在高速公路撞成一團,經調查,鄭姓大貨車駕駛,行駛於外側車道時,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追撞前方洪男駕駛的大貨車,鄭男的大貨車繼續往左前偏移,撞上中線侯男開的轎車,侯男被前推,追撞羅男的小貨車以及方女的轎車。

 
貨車駕駛一度受困。(圖/TVBS)

最開始追撞前車的鄭姓大貨車駕駛,因車體變形,腿部受傷被夾在車內,消防隊緊急用破壞機具將人拖出,送醫治療,整起意外於9點8分左右排除,恢復全線通行,當事的5名駕駛都沒有酒駕,後續原因還需調查。

 
嘉義大貨車未減速翻邊坡。(圖/TVBS)

 
第二起於國道1號嘉義系統,一輛由林姓男子開的營業用大貨車,行經國1南向272公里,接台82匝道,疑因未依規定減速,碰撞內側護欄及標誌桿,整台車直接翻落路邊邊坡,滿車的教科書全掉在草地上,所幸林男自行脫困,沒有受傷,意外也未影響後方車流。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道#中山高#南二高#車禍#翻覆#追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938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