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原訂生日結婚!準新娘仍插管 男友視訊給婚戒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3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3 13:46

6月初台中一名陳姓女騎士,遭到闖燈的外籍移工開車撞成重傷,一度昏迷,後來意識慢慢恢復,但人還在加護病房插管中,原本她在23日生日當天要和男友登記結婚,也無法如願,不過男友今天(23日)透過視訊,秀出準備好的婚戒,替女友加油打氣。

圖/TVBS

 
男友對著視訊鏡頭,秀出婚戒,對著病床上女友,說出一輩子的誓約,期盼早日,將婚戒親自戴到她的手上,陳姓女騎士,6月初遭到外籍移工,開車撞成一度昏迷,雖然意識慢慢恢復,但還在加護病房插管。

23日是女方生日,原本也是小倆口要登記結婚的日子,連證書要用的沙龍照,都拍好了,卻獨缺女主角。

陳姓女騎士男友vs.家人:「不管她怎麼樣我還是會陪在她身邊,(不能嫌她醜喔)不會我是愛她的心,不是愛她的人。」

 
圖/TVBS

最深刻的承諾,不是一起天長地久,是不管對方變得如何,都願意愛她一輩子,不過陳姓女騎士家人,本該開心嫁女兒,卻變成天天憂心,愛女傷勢,還有後續復健,甚至連賠償都是問題。

陳姓女騎士家人:「她那個身心受傷怎麼辦,就是未來我們做爸爸媽媽必須跟她一起面對,現在要提告面臨到一個很大的問題,爸爸媽媽不能替她提告,要她清醒的時候。」

圖/TVBS

肇事的外籍移工駕駛,還有同車的一共6人,都已經被逮捕,但外籍移工,兩手一攤根本沒錢賠,家屬求償無門,希望一樣是為人父母的台中市長盧秀燕,能幫忙主持公道。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結婚#台中#車禍#受傷#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794

0.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