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整晚沒睡火氣大?男子右轉沒打燈被叭 怒飆罵持刀攻擊人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方志成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4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4 15:46

高雄鳳山24日凌晨四點左右,發生一起騎士持刀攻擊另外一部機車乘客的意外,經過了解,50歲的潘姓騎士跟朋友徹夜聊天,回家途中轉彎沒有打方向燈,遭兩名雙載的大學生,按喇叭提醒,他突然情緒失控,追了對方約兩百公尺,還用折疊刀攻擊後座乘客。

圖/TVBS

 
左邊機車,一路緊貼右邊機車,雙方也看就要撞成一團,幾秒鐘後,右邊雙載的機車加速逃離現場,因為這時候,他們已經遭對方持刀攻擊,後座乘客還背部受傷。

記者vs.被害人友人:「剛才有一台車一直逼他們車,後來一個人拿瑞士刀戳他,你們是一起出去玩是嗎,我們剛剛去唱歌。」

圖/TVBS

這起意外,24日凌晨四點多,就發生在高雄鳳山的國泰路上,被攻擊的23歲李姓男子,當時剛唱完歌,搭乘女友人的機車正要回家,沒想到途中,就被一名50歲的潘姓男子攻擊,經過了解,只因為按了對方一聲喇叭。
 

高市鳳山警分局鳳山所長葉清泉:「潘男當時騎乘機車未打方向燈即刻要右轉,那蔡姓女子擔心與他發生擦撞,所以按鳴喇叭來提醒對方。」

原來這名50歲的潘姓凶嫌,當時也跟友人徹夜聊天,沒想到回家睡覺途中,自己違規被按喇叭,居然惱羞成怒,追了對方約兩百公尺後,除了大聲飆罵,拿出隨身的折疊刀攻擊後座乘客背部。

圖/TVBS

高市鳳山警分局鳳山所長葉清泉:「潘男拿出類似折疊刀的器械,向後載者李姓男子背部來攻擊,隨即騎乘機車逆向往誠義路方向逃離。」

被害人友人:「他們先走,我們是後來才走,因為(聽到趕來)對對對。」

跟被害人一起唱歌的友人得知消息,也立刻前來關心,還好經過檢查,傷勢沒有大礙,雖然對方落網後,供稱刀子已經丟進附近水溝,不過睡眠不足情緒失控的後果,仍得被依傷害及恐嚇罪,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騎士#攻擊#大學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1053

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