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內科隨機攻擊2女!騎士落網 竟還襲警

記者 蘇珮語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7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7 19:06

台北市內科園區,竟然傳出隨機攻擊案件!一對母女,行經內湖路時,突然遭到一名騎士隨機攻擊,造成身上多處受傷,警方獲報趕抵現場,逮捕這名嫌犯,沒想到帶回派出所後,竟又出手攻擊警察,造成員警多處受傷,日前檢方偵查終結,將他依傷害及妨害公務罪嫌起訴。

圖/TVBS

 
好端端走在馬路上,忽然間,一名騎士從後方加速,先伸出腳,接著朝兩名女子猛踹,眼看對方已經躲到路邊,又下車持安全帽毆打,被害女子趕緊,到附近店家求救。

目擊民眾:「就有一對母女衝進來,然後說她們被打了,她們是在附近被打的,然後就覺得很可怕,手腳都有一些紅紅的挫傷,然後媽媽就是說頭很痛。」

原來受傷的是一對母女,當時遭毆打後,造成腦震盪頭部及四肢多處擦挫傷,而事發地點就在內科園區,內湖路一段上,晚間七點多,巷弄內都是餐飲店,人潮多。

 
記者蘇珮語:「這名嫌犯當時就騎著摩托車,街頭隨機攻擊路人,警方循線找到他之後,他竟然在派出所情緒失控,又再攻擊警察。」

圖/TVBS

警方vs.江姓嫌犯:「手銬手銬,趴著,手放開。」

多名員警在派出所裡,緊急呼叫支援,這名江姓嫌犯,聽到要被強制送醫,情緒更加激動,還拿著鐵椅朝員警身上丟,甚至不斷追打,最後被壓制逮捕。

內湖分局西湖派出所所長沈邵群:「因該名嫌犯有情緒失控激動的狀況,並對處理員警,實施強暴脅迫行為,相關過程本所依,刑法妨害公務罪,及傷害罪嫌將其送辦。」

圖/TVBS

江姓男子兩年前,才因為毒品前科出獄,沒想到又犯下隨機攻擊案件,檢方認定,他攻擊當下意識清楚,依妨害公務及傷害罪嫌起訴,只是熱鬧的內湖科技園區,發生隨機攻擊事件,不免讓附近住戶人心惶惶。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騎士#內湖科學園區#落網#襲警#隨機#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942

0.2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