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行車糾紛追逐!駕駛踩油門意圖衝撞 騎士閃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4 14: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4 14:58

發生行車糾紛,駕駛竟開車意圖衝撞!新北市板橋一名騎士指控,轎車超車差點撞到他,善意提醒駕駛,竟遭對方一路逼近,最後雙方在巷口停下來對峙,駕駛還踩油門兩度衝撞,騎士及時閃開,也冒險上前打開車門,看來危險!

圖/TVBS

 
紅色轎車先倒退再踩油門,連續兩次意圖衝撞,騎士緊急跳開,衝到駕駛座打開後甩門,旁人見狀趕快報警。

民眾:「打電話喔,喂您好。」

圖/TVBS

駕駛揚長而去,只剩下騎士和女友在場驚魂未定,衝突發生在新北市板橋文化路上,12日晚間11點多,雙方互不認識早在前面幾個路口就發生口角,當時林姓騎士載女友停等紅燈,指控紅色轎車超車差點撞上他們,當下先是敲車窗提醒,這樣開車很危險,沒想到對方竟說撞到再說,兩人左轉到大馬路後,只見紅車開在兩個車道間逼近機車,騎士往右閃就怕被撞到,駕駛一路緊跟將近一公里後,在巷口停車雙方爆發衝突。
 

林姓騎士:「我們一停下來,後車廂是直接打開的狀態,我一看到他後車廂有一支武器鐵鏟之類的吧,我就趕快衝上去把他推開,把他後車廂蓋起來,在馬路上跟他有拉扯。」

圖/TVBS

肉身擋轎車騎士兩度差點被衝撞,幸好都及時閃過,但他強拉車門的行為,恐怕觸犯強制罪,駕駛暴衝急煞企圖衝撞,也已經涉及恐嚇罪。

江翠所副所長許哲源:「拉車門的話,如果是使他人行無義務之事,或妨害他人權利的話,會涉及刑法的強制罪。」

騎士考量沒受傷也沒擦撞,目前暫時不提告,遇到行車糾紛最好報警處理,沒有必要上演危險行徑,否則吃虧的只是自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糾紛#機車#駕駛#衝突#行車糾紛#追逐#衝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0

0.0925

0.2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