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送貨員「兩聲喇叭」爆衝突! 轎車「逆向倒車」堵人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8 20: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8 20:12

台中發生一起行車糾紛,送貨員因為不滿綠燈了,前方轎車還不動,按了兩聲喇叭之後,引爆糾紛,轎車駕駛一路逼小貨車,甚至把車停在機車停等區,人拿木棍下車作勢要打架,最後還在路中逆向倒車,整個情節就像是電影翻版。

圖/TVBS

 
轎車駕駛,打燈轉進巷子,一路狂追前方小貨車。

行車紀錄器清楚拍到,轎車為了堵小貨車,先是橫跨雙黃線超車,跨越車道,接著竟然在馬路上逆向倒車,就像是電影玩命關頭真實上演。

記者許祐祥:「回到事發現場,當時是星期一早上8點多,上班時間,汽車駕駛為了堵送貨員,就在這條路上逆向倒車,整個過程全被附近監視器拍下。」

 
圖/TVBS

當事小貨車駕駛:「我腦中只有在想,哪一間警局最近,要怎麼去警局,因為我車上還載著,300多公斤的貨我根本就跑不贏他。」

當事人說,他車上載貨跑不贏對方,畫面往前調,爭執引爆點是這個。

路口號誌變綠燈,前方轎車動也不動,這時小貨車駕駛按了兩聲喇叭。

轎車先是在橋上變換車道想擋住駕駛,過了幾個路口更誇張,車直接橫停在機車停等區,人穿著吊嘎疑似手拿木棍,下車要理論,貨車駕駛不想起衝突掉頭離開。

圖/TVBS

逆向倒車攔車堵人,就在台中東區跟太平區,6日上午8點多,小貨車駕駛送貨途中,被轎車逼車街頭上演絕命尬車。

東區分駐所所長張竣詒:「道路上有人惡意逼車的時候,先保持冷靜切勿與對方直接發生衝突。」

 
警方說,貨車駕駛最後是尋求巡邏員警求助,對方才放棄追車,當事人怕被報復不願報案,但轎車駕駛,路中逼車逆向倒車行駛,停機車停等區加上闖至少4個紅綠燈,除了公共危險罪以外還有上萬元的罰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送貨員#糾紛#逆向倒車#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73

0.9120

1.1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