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湮滅證據?!特斯拉男棄BB槍 遭拘提到案

記者 黃凱靖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0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0 13:18

日前在宜蘭開著特斯拉,與人發生爭執,還拿BB槍掃射的林姓男子,把BB槍丟在花蓮七星潭,警方將他拘提到案,並對他的住家、車輛搜索,也都未尋獲BB槍,而檢方9日偵訊完畢,認為他犯罪嫌疑重大,做出不良示範,對他限制住居,並以10萬元交保候傳。

圖/TVBS

 
黑衣男被員警帶離派出所,他就是日前,在宜蘭電動車充電站,與人發生爭執,隨後攔車,持BB彈,攻擊對方的林姓男子。

宜蘭警分局偵查隊長王曜星:「檢察官認為犯嫌有湮滅證據的狀況,立即開立拘票,並向宜蘭地方法院申請搜索票,我們在昨(8)日,持拘票將林姓犯嫌拘提到案。」

圖/TVBS

林姓男子在事發後,將作案的BB槍,丟棄在花蓮七星潭,檢察官認為他涉嫌湮滅證據,而且行蹤不定,難以掌握,立即請宜蘭警局,向法院聲請搜索票,並在8日下午將他拘提到案,警方對他在花蓮新城的住處以及車輛搜索,還帶他回到七星潭,搜尋BB槍,但都沒有尋獲。
 

宜蘭警分局偵查隊長王曜星:「全案還是依刑法的,傷害毀損以及恐嚇罪嫌,移送宜蘭地檢署偵辦。」

圖/TVBS

檢察官9日晚上偵訊完畢,認為他犯罪嫌疑重大,雖還沒有羈押必要,但是他因為小事情,跟人爭執,還拿BB槍在光天化日下掃射,不只損傷被害人的權益,也影響社會治安,對他限制住居,以10萬元交保候傳。

22歲的他前科累累,有妨礙自由跟恐嚇的紀錄,還多次發生行車糾紛,這次再度遭到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爭執#BB槍#恐嚇#行車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817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