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錢呢? 為討債凌虐勒贖 警逮9太陽會成員

記者 郭穎 / 攝影 連裕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9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9 18:32

黑幫為了討錢,把被害人打到重傷!警方查出,以天道盟為首的犯罪集團,不但涉嫌暴力討債,還當街押走被害人凌虐毆打、拍照恐嚇,甚至刊登假求職廣告,聘人來當詐騙車手,主嫌立下幫規,只要有人想離開,就被私刑!

圖/TVBS

 
除暴特勤隊在門口,荷槍實彈集結,抓準時機破門攻堅。

除暴特勤隊員:「GO,GO,GO,GO,不要動,趴下。」

嫌犯到了最後一刻,還是不肯就範,把自己鎖在房間裡,做最後掙扎。

 
圖/TVBS

對準門把開了一槍,三兩下就打開房門,把人壓制在地,原來這裡是黑幫據點,一群惡煞涉及暴力討債,甚至把被害人強押帶走。

帶頭的胡姓男子,是天道盟太陽會幹部,他和旗下小弟上網刊登假徵才廣告,標榜輕鬆賺錢,沒想到2名被害人應徵後,竟然是被逼迫當詐欺車手,甚至還為了示威,把其中一名林姓男子,帶到公園涼亭,攻擊手部導致重傷。

警方在暴力集團據點,除了搜出好幾支球棒,還有刀械和手銬,全都是犯罪工具,另外他還設立幫規,只要旗下成員擅自離開,經過高層幹部表決過半數,就要私刑重罰,輕則打五棍處分,甚至要求被害人互相攻擊,並且拍照拿來當作威脅工具。

圖/TVBS

刑事局偵查第二大隊第三隊隊長趙尚臻:「這全程還錄音錄影,並揚言恐嚇被害人,如果事後不聽從其指示犯案的話,將持該影片對警方檢舉。」

誇張案件還不只一起,主嫌邀請一名男子,參照台灣運彩開賭盤,但輸錢就耍賴,一贏錢就會要求,趕快把錢交出來,被害人前前後後輸了60萬,拿不出錢就被帶到公園毆打,還被迫簽下600萬本票,還被拍下不雅照,對方甚至還拿著照片,向他的父母要錢。

警方一共逮捕9人,走在最前方的就是胡姓主嫌,只有27歲卻當上黑幫幹部,四處暴力討債要錢,狼狽落網。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暴力#詐騙#討債#黑幫#警方#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807

0.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