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毀前程! 高雄三線一督察酒駕自撞 高層怒記過降職

記者 紀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2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2 13:21

高雄一名三線一星督察警官,酒駕自撞分隔島,當時轄區員警一到場,一夥人站在路邊先低調釐清狀況,只是督察酒測值達1.0毫克,知法犯法,讓警局高層震怒,記大過並降職處分,酒駕的督察曾破獲大小刑案,表現優異,如今犯下公共危險罪,毀了自己的前程。

圖/TVBS
黑色自小客車,方向盤一下往左一下往右,底盤疑似已經撞壞,在地上冒出火花。

 

差點撞到小貨車,目擊騎士往前靠近,在鏡頭拍不到的死角先指揮交通,警消獲報到場,肇事車還在冒白煙,員警一查,肇事駕駛酒駕,而且竟然是自己人,高雄市三線一星督察張樹義。

圖/TVBS

記者紀爰:「張姓督察他其實是先撞到路邊的分隔島,接著油門繼續踩,往前差不多50公尺,才在路邊停下。」
目擊民眾:「深夜的時候喔,狗一直叫,一直有聲音就對了,很吵雜的聲音,警察都站在那。」
 

肇事的督察張樹義,5月30日深夜十點多,先在海產熱炒店,跟警友會顧問等人吃飯喝酒,接著他酒駕返家,在仁武區和平路二段,失控撞分隔島,員警一到場,發現肇事駕駛是他,一夥人站在路邊,先低調釐清狀況,督察張樹義跟員警,比手畫腳還原經過,他看起來嚇到酒都醒了,但吹氣後酒測值1.0已經超標,讓警局高層震怒。

圖/TVBS

高市警察局副局長趙瑞華:「在跟朋友警友餐會的時候,其實他已經也不勝酒力,自行要離開了,記一大過懲處,並降調為一般的專員職務。」

督察張樹義被記大過處分,並改調專員,他年輕時表現優異,曾在高雄鹽埕分局、三民一分局當過偵查隊長,前幾年也曾任台東關山分局長,破獲大小刑案,最突出的是2007年9月,一名日籍女老師疑似因為仲介費喬不攏,涉嫌殺害邱姓女子棄屍,當時被認為是明日之星,如今犯下公共危險罪,被記過拔官,也毀了自己的前程。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騎士#自撞#酒駕#員警#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0

0.1494

0.3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