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扯了! 酒駕犯自行「解開腳鐐」 從警所大門逃跑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徐記宏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3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3 14:00

高雄林園警分局大寮分駐所,1日晚間逮捕一名酒駕肇事男子,人被帶回派出所留置,就在隔天早上八點準備要移送地檢署時,一名員警去備車,一人去上洗手間,男子趁機解開腳鐐,從派出所逃逸,警方追了兩天目前還下落不明,而腳鐐並沒有損壞,也沒有尺寸問題,嫌犯怎麼解開的,疑點重重。

圖/TVBS

 
就是這名男子喝得爛醉,騎車衝撞鄰居家門口的機車,警方抵達,他盧了老半天才酒測,1.41毫克醉得離譜,這還不是最誇張的,他被帶回派出所,拘留一個晚上,隔天一早,竟然自己解開腳鐐落跑。

林園分局副分局長吳俊諗:「用不明的方法自行掙脫腳鐐,我們值班發現之後馬上也是跟上去,要企圖再把他追回來。」

就在2日早上八點,警方準備將他移送地檢署,一名戒護員去備車,另一人去上廁所,何姓男子趁隙掙脫腳鐐,徒步逃逸到馬路邊,攔了一部計程車,為什麼他有辦法解開腳鐐,警方也很納悶。

 
圖/TVBS

林園分局副分局長吳俊諗:「我們經過檢視,腳鐐目前是沒有...就是沒有所謂尺寸問題,也沒有所謂的損壞的問題。」

腳鐐外觀,沒有損壞或破壞痕跡,難道是一開始就沒鎖牢嗎?而嫌犯是在5月1日晚間,酒駕自撞鄰居的機車,當天晚間他被帶回派出所留置,夜間沒偵訊,照理要送到拘留所,為何會留置在派出所。

林園分局副分局長吳俊諗:「疫情的考量我們盡量不要有跨區域的一個,混雜在一起的一個情形。」

圖/TVBS

在警方眼皮底下脫逃,何姓男子也真夠大膽,據了解他不是第一次酒駕,進出監牢家常便飯。

被撞車鄰居:「直接撞過來啊,我們後面他不停,我們就只好叫警察來處理啊,他就跑掉自己又跑回來。」

落跑酒駕嫌犯母親:「有打電話回來嗎,有跟你聯絡嗎,我不知道我沒有在給他接的。」

 
嫌犯到底如何打開腳鐐,是有鑰匙?還是另有隱情?酒駕犯能從派出所落跑,警方顏面盡失,犯嫌落跑第二天,人還沒找到。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警方#酒駕#男子#自撞#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5

0.0800

0.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