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子涉恐嚇取財衝撞攔查 警西門町開2槍逮人偵辦 肉票已獲釋!


發佈時間:2022/06/02 06: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2 06:34
圖/TVBS
圖/TVBS

新北市警方追查一起涉嫌恐嚇取財、妨害自由案件時,在台北市西門町鬧區對空開2槍示警,攔下企圖以車輛衝撞警方的孫姓男子,將孫男壓制後,帶回新北擴大偵辦調查,並且成功突破心防,在新北市中和區救出遭拘禁的被害人20歲楊姓男子,今天清晨0點宣布破案,將涉案共6人帶回永和警分局偵辦。

新北市警方昨晚證實,新北市警局刑警大隊、永和警分局偵查隊,追查1件涉嫌恐嚇取財、妨害自由案,昨天下午3時許在台北市萬華區準備攔下孫姓男子所駕駛車輛,警匪飛車追逐至西門町中華路及漢口街二段時,孫男為擺脫警方追捕,連續衝撞車輛企圖脫逃。

 

警方說,本案主要是市刑大偵一隊上午接獲民眾黃男報案指稱,其養子楊男與他人有債務糾紛。犯嫌於5月31日傍晚至永和區秀朗路一段向報案人索討新台幣30萬未果;其養子打電話給黃男,稱遭嫌犯強行帶走。

市警局刑警大隊偵一隊與永和警分局組成專案小組查緝,鎖定涉案車輛,下午被害人與嫌犯約在台北市交付金額時,永和警分局偵查隊的小隊長發現涉案車輛,經攔查孫嫌拒檢,並駕車衝撞朱姓小隊長。

警方見情況危急,朱姓小隊長直接對空開2槍示警,並將準備逃跑的孫男壓制,逮捕涉案犯嫌孫男。
 

警方積極偵辦,成功突破心防,在新北市中和區救出遭拘禁的被害人20歲楊姓男子,今天清晨0點宣布破案,將涉案共6人帶回永和警分局偵辦;詳細案情待後續釐清,不排除還有其他共犯。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恐嚇#台北市#民眾#警方#新北市#台北#駕駛#新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1287

0.2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