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炸聲! 騎樓汽機車大火7人受困 雲梯車救援

記者 洪彩綸 江俊彥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31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31 14:18

台中復興路發生汽機車火警!火勢猛烈而且就在民宅騎樓,遭波及的居民根本無法下樓逃生,幸好警消趕到火速拉水線撲滅火勢,再利用雲梯車將受困民眾救下來,預防性送醫,但起火原因還要調查!

圖/TVBS

 
目擊民眾:「閃遠一點,閃遠一點。」連棟透天其中一處大門前,發生汽機車火警。目擊民眾:「裡面都電線耶。」不只火勢猛烈,還出現連續爆炸聲響。

大半夜,火在門前燒,濃煙往屋子裡飄,這左右鄰居,想下樓逃生都難啊,消防車趕來,火速拉水線滅火,火災地點在台中南區復興路三段,凌晨兩點前,騎樓內機車火警,消防隊撲滅火勢後,再利用雲梯車,將兩邊住戶救下來。

小女童嚇得發抖,家人抱著她安撫,消防隊員一共協助兩戶,七位居民脫困,

 
受波及住戶:「整個都是煙,我就不敢下來,外面怎麼這麼多煙,趕快去叫我兒子。」

圖/TVBS

警消vs.受波及住戶:「我看一下。」

因為大多像這樣,吸入濃煙,也被預防性送醫觀察。

消防第七大隊組長林建男:「頂樓這邊疏散了五位民眾,內部在四樓救出兩名,基本上都是做預防性送醫。」

火災前,有人在一樓喝水,聽到外頭傳出巨大聲響,

受波及住戶:「聽到碰,很像關後車廂的聲音,然後我出去看,外面都是煙。」

圖/TVBS

 
不知道當時聽到的聲音,跟火災是否有關聯,倒是旁邊有車行老闆,懷疑這火不單純。

記者vs.附近住戶:「如果有人縱火,都已經跑了,你是懷疑有人縱火是不是?因為摩托車不可能自己燒起來。」

不過警方連夜追查,因為現場沒有路口監視器,只能從周邊路口來看,也沒發現可疑人車經過,起火原因,還是要等消防火調釐清。

正義派出所副所長李姣嬋:「初估現場既有機車15部,汽車兩部遭燒毀。」

連棟民宅住家騎樓,半夜火燒車,汽機車燒到只剩骨架,財損嚴重,幸好遭波及的住戶人都平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警#台中#縱火#受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780

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