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邱市律師事務所疑遭敗訴民眾縱火 2遺體有刺傷痕跡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0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0 12:55
大邱市一處律師事務所遭縱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邱市一處律師事務所遭縱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韓國大邱市一處辦公大樓9日發生火警,釀7死50傷,起火點的律師事務所疑似遭敗訴民眾報復縱火,警方在2具遺體上發現刺傷痕跡,展開調查。

大邱一處辦公大樓9日上午10時55分傳出火警,消防人員立即出動60多台消防車、160多名人力,在20多分鐘內就撲滅火勢,但仍造成7人喪生,50人因吸入濃煙等受傷。

 

據韓聯社報導,發生火警的大樓鄰近法院,地下2層、地上5層的建築中多為律師事務所租用,這次事件疑似為敗訴民眾狹怨報復。

根據監視器畫面,53歲嫌犯在事發前拿著以白布遮蓋的不明物體進入位於2樓的起火點203室,約23秒後畫面中就出現火花。警方也在初步調查中發現被害律師及事務長2人遺體上有刺傷痕跡。

警方與國立科學搜查研究院今天上午將展開現場精密鑑識工作,以釐清兇器、直接死因及起火原因、犯罪動機等事件脈絡。
 

警方預計也將詢問當時在事發現場的3名倖存者證詞;位於203室的律師事務所當時共10人在場,包括嫌犯在內共7人喪命。

據相關人士說法,這次事件嫌犯先前在一場民事訴訟中敗訴,因此找上對方委任的律師事務所,之前曾多次打電話到事務所抗議。(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國#辦公大樓#火警#縱火#律師事務所#大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737

0.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