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四輪朝天!轎車相撞翻覆 騎士險遭「壓頂」

記者 黃凱靖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3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3 19:42

22日傍晚,桃園大溪有2輛白色轎車在路口發生碰撞,其中一輛車180度翻覆到對向車道,一名騎士閃避不及,當場撞上,拋飛到路旁,而翻車駕駛的家人,事後更在IG發文,說家裡半年內發生3次車禍,運氣真的好背。

圖/TVBS

 
兩輛白色轎車在路口相撞,其中一輛還翻了過去,換個角度來看,車禍發生之後,一名機車騎士,接著撞上翻覆的轎車。

小客車就這樣四輪朝天,摩托車甚至被壓住,車殼零件都噴飛一地,受損嚴重,就在22日下午5點多,桃園市大溪區,埔頂街及埔頂二街口,24歲梁姓駕駛開車經過路口時,與另一輛轎車發生事故,他的車子,當場被撞翻,滾到對向,就在這個時候,騎士剛好經過,也反應不及,撞了上去,騎士瞬間噴飛到路旁,才沒有被壓住。

圖/TVBS

大溪交通分隊長陳建名:「造成三名駕駛及一名乘客,身上多處擦挫傷,所幸送醫救治並無大礙,雙方酒測值均為0,至於詳細肇事經過,警方正積極調查釐清當中。」
 

圖/TVBS

現場駕駛與乘客,總共4人,身上有輕微擦挫傷,送醫治療後並無大礙,也沒有人是喝酒上路,詳細肇事原因,警方還要調查釐清,不過其中梁姓駕駛的家人,事發後曾經在IG發限時動態,說家裡最近半年,已經發生3次車禍,運氣真的有點背,未來開車上路,能夠平安順利,是平凡卻也最需要的願望。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騎士#車禍#桃園#警方#機車#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3

0.1050

0.2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