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放過我!通緝犯逃亡4年 未繫安全帶遭逮

記者 廖子盼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2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2 19:27

通緝犯逃亡4年多後,因為沒繫安全帶,遭警方盯上!花蓮一名60歲林姓男子,假釋期間又因販毒,以及持有槍械等罪,遭判刑116年,最後合併執行23年,就怕沒辦法活著出獄,他展開4年逃亡生活,22日凌晨難得跟友人開車,前往市區採買物資,結果因為沒繫安全帶,被警方盯上,最後遭到逮捕。

圖/TVBS

 
警方凌晨在路上巡邏,看到一輛轎車怪怪的,立刻上前攔查。

警方vs.駕駛:「(你的身分證借我),沒帶耶,(證件健保卡),都沒有帶。」

以為說沒帶就能逃過一劫,而警方直接拿出小電腦查身分,結果對方報名字時支支吾吾還報上假名,再繼續問下去才發現他竟是通緝犯。

 
警方vs.駕駛:「拜託一下好不好,講真的我就回不來了死在裡面,(我們能幫你什麼,我們可以幫你什麼)。」

圖/TVBS

以為求情就可以不被逮捕,但最後還是被帶上警車。

就在22日凌晨3點多,花蓮警方在市區巡邏行經延平街,看到60歲林姓駕駛開車沒繫安全帶因此上前盤查。

花蓮分局中華所長張軒智:「盤查過程中發現該名駕駛,係花蓮地檢署發布之毒品槍砲通緝犯,立即逮捕,全案帶返所偵辦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毒品槍砲通緝,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

圖/TVBS

林姓男子假釋期間又犯下販毒以及持有槍械遭判刑116年,因為同一個犯罪行為不能重複處罰,而加上原本還有6年假釋刑期,最後合併執行23年,他因此開始逃亡,4年來都躲在太魯閣山區的廢棄工寮,這回難得跟友人開車到市區採買物資,卻因為沒繫安全帶被員警盯上,最後遭到逮捕再次回到監獄。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花蓮#毒品#男子#通緝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798

0.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