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了見「小瑤」一面!癡情翁急奔超商 買萬元點數遭阻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5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5 12:31
警方勸阻彭男。(圖/TVBS)
警方勸阻彭男。(圖/TVBS)

新北市59歲的彭姓男子,日前在約會網站上認識一名叫做「小瑤」的女子,彭男以為2人陷入熱戀,急著想要與小瑤見面,便聽從網站客服人員的指示,去到超商買一萬元點數進行驗證,但是因為彭男不會操作機台向店長求助,超商店長一聽驚覺他可能是遭到詐騙,趕緊通報轄區警方到場攔阻。

彭男不會使用機台向店長求助才發現是詐騙。(圖/TVBS)

 
更多新聞:追撞前方垃圾車!貨車駕駛卡車內 消防員「拆車門」救人

事發在這個月10日晚間6時許,住在新北市鶯歌區的彭姓男子到超商去想要購買一萬元點數,但是因為他不會操作機台,也不清楚要買哪一種點數,經超商店長詢問之後,才得知他竟然是為了要與從不明約會網站認識的「小瑤」見面,聽從網站客服人員指示去到超商要買點數。

彭男與小瑤的對話。(圖/TVBS)

更多新聞:詐騙也跟上快篩風!違法網售試劑 「貨源充足」攏係假
 

彭姓男子說明,小瑤平時都會稱呼他為「老公」,而這位「未來老婆」也對他很好,頻獻殷勤,且客服人員也告訴他,買了萬元點數驗證後錢會退還,彭男也要求他們退款到小瑤的帳戶內。警方不斷向彭男解釋,但是他都不願意相信自己被詐騙,半推半就才讓員警跟著返回住家,最後在家人共同勸阻之下,終於妥協保住生活費。

警方帶彭男回家繼續勸阻。(圖/TVBS)

更多新聞:單車婦遭撞倒地「嚇得說不出家在哪」 警拿敬老卡逐戶問

警方還發現,彭男先前就因為上網尋找小額借貸,以為提供提款卡跟密碼就可以成功借款,帳戶被詐騙集團騙取並作為人頭戶,已被列為警示帳戶,趕緊告知他不要再相信網路上不明人士的話術,不管是感情還是借款,都充滿陷阱,要他冷靜應對才能避免被詐騙集團得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員警#詐騙#感情#超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1044

0.2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