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又是你!」密集提領遇警 車手奔逃 

記者 吳宇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3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3 19:08

台北市一名20歲男子,兼差當詐騙集團車手,負責拿提款卡四處領錢,沒想到當時員警正在附近超商巡簽,發現他一直在不同的ATM出沒,長達兩小時,驚覺不對勁上前攔查,結果他先假裝配合,下秒居然拔腿就跑!

圖/TVBS

 
穿短袖上衣的男子 一轉身,就被員警叫住。

員警vs.吳姓男子:「誰的錢?啊?我的錢,誰的錢?我自己的錢。」

才講沒幾句話,他就拔腿狂奔,沿路丟後背包、隨身物品 ,拚命往隔壁巷子逃 ,結果才跑不到500公尺就被追上。

 
員警vs.吳姓男子:「蹲下去啦,誰的?我自己的卡啊,你自己去找。」

圖/TVBS

員警立刻將人壓制在地,呼叫支援,只見他不斷扭動想掙脫,大聲嚷嚷自己是無辜的,只是領個錢沒什麼,但第一時間為什麼要落跑?

員警在附近超商巡簽時,就看到嫌犯在店裡ATM領錢,結果沒多久,又在下個路口的郵局看到他,還提領大量現金,覺得非常可疑 ,才會上前攔查。

原來這名20歲的吳姓男子,兼差當詐騙集團車手,20日晚上,他陸續在台北市萬華桂林路的ATM提領約兩小時,被逮時包包裝了16萬元現金 ,這回因為詭異行蹤被逮,但文山區這名被害人,則是因藍芽耳機引起注意。

員警vs.被害人:「妳開擴音,妳耳機拿掉。」

白衣女子看到員警有些錯愕, 似乎不敢掛電話,因為對方自稱是郵局人員 ,通知她網路帳號有問題,需要到ATM解除設定,員警一聽,欸不對喔。 

圖/TVBS

 
員警vs.詐騙集團:「妳話術一堆啦,妳是哪一家郵局?這麼好心禮拜天還上班。」

馬上突破盲點,對方瞬間啞口無言,又改口說是網路客服馬上掛掉,當時黃姓女子在超商內,只是戴著一般藍芽耳機通話,並不是常見拿著手機講電話邊操作ATM,店員還是相當機靈,覺得對話內容不太對立刻報警,也因此讓詐騙集團露出馬腳,踢到鐵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超商#藍芽耳機#ATM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1372

0.2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