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支票!謝國樑:當選基隆市長發染疫慰問金 1人1萬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3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3 18:26
基隆國民黨籍市長參選人謝國樑。(圖/翻攝自謝國樑 臉書)
基隆國民黨籍市長參選人謝國樑。(圖/翻攝自謝國樑 臉書)

基隆國民黨籍市長參選人「小愛爸爸」謝國樑,這個月9日才在臉書上直播,說自己突然喉嚨不舒服,快篩後陽性、PCR確診。目前仍在居家隔離中的他,今(13)日喊出新政見,表示未來若當選市長,將編列預算發放「染疫慰問金」,市民確診1人發1萬。

謝國樑喊出政見後,支持者在基隆市區多處掛上看板。(圖/翻攝自謝國樑 臉書)

 
謝國樑9日確診後,至今仍在家中隔離,身為染疫者之一的他,心有所感,今(13)日公開表示,若未來自己當選基隆市長,將編列預算發放「染疫慰問金」,只為基隆市民。發放對象以勞動人口、家中經濟支柱為優先對象,確診者憑PCR確診單或相關醫療機構證明,兩年內皆可申請,1人發1萬,死亡者再發30萬。

謝國樑確診後,目前仍在居家隔離。(圖/翻攝自謝國樑 臉書)

更多新聞:偷了又偷!竊盜通緝犯見機車鑰匙沒拔 騎了就走被警抓

謝國樑表示,自疫情發生至今,基隆市屬於重災區,累積確診數已達2萬1803人,占全市人口比6.01%、全國最高,因此希望能幫助基隆市民,一起度過艱難的防疫生活。政見發布後,馬上就有支持者協助於新昆明醫院、愛二路口、銘傳路口等地方,掛上「染疫慰問金」大型看板,也意外引起市民關注。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基隆#市長參選人#國民黨#謝國樑#小愛爸爸#政見#確診#染疫慰問金#大型看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3

0.1124

0.2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