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公公有反應醫生Toyz結婚中國伴娘轉晴遺書卡圖馬族女人我最大
  • 搜尋:

    小愛爸爸 結果共7筆

  • 特稿/變藍天!林右昌光環遮蓋蔡適應 謝國樑強勢回歸拿下基隆

    基隆市過去由國民黨長期執政,2014年在國民黨分裂下,林右昌拿下市長,並成功連任。不過,在綠營掌權8年、林右昌高支持度下,基隆仍回歸藍天,推估背後原因,謝國樑此次強勢回歸基隆,除家族在基隆三代經營、擁有一定知名度,他大甩過去「富二代、型男立委」形象,搖身一變成溫暖、更親民的「小愛爸爸」,「人設」轉型成功,同時,謝國樑此次在競總直接掛上與人氣王新北市長侯友宜的合照,強調「新北基隆密不可分」,將自己與侯綁在一起,拉抬聲量。
    2022/11/26 18:24
  • 藍營大咖赴基隆力挺! 韓國瑜8字逼哭謝國樑

    國民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謝國樑昨天舉辦造勢晚會,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致詞時送8個字給謝國樑,「小愛爸爸,大愛基隆」,要將基隆打造成最有愛城市;謝國樑聽聞,不禁流下男兒淚。
    2022/11/18 09:22
  • 蔡適應質疑拿防疫包「假公益真賄選」 謝國樑喊告!

    民進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蔡適應陣營指控國民黨候選人謝國樑,年初之際曾發送提袋內印有「小愛爸爸公益平台」,且有價值300元物品,假公益之名行賄選之實。​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4)日前往基隆站台謝國樑時表示,大家都很清楚民進黨很會抹黑造謠,民眾絕對不會認同。謝國樑也說,對手說不清楚時間、地點,刻意捏造不實言論,他明天就會去提告。
    2022/11/14 16:02
  • 側寫/型男立委搖身「小愛爸爸」 謝國樑為「她」變了!

    走進國民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謝國樑位於七堵區的競選總部,一看到的不是氣派的競選文宣,是精心為女兒小愛打造的「愛樂園」。謝國樑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不只談選舉、談政見,談論更多的是自己摯愛的女兒,「小愛是我一生的禮物!」重回政壇參選市長的謝國樑,不再是過去的型男立委,而是對庶民生活更難感同身受的「小愛爸爸」。
    2022/10/12 10:36
  • 花絮/為聽損女兒打造公益樂園!謝國樑談妻女秒融化:我的禮物

    年底選戰倒數,國民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謝國樑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對於基隆發展願景侃侃而談,提到家人時則流露溫情,坦言妻子因為選舉的關係承受很大的壓力,他也時常安慰對方;而女兒小愛走過先天性聽損的療程,不僅讓自己心境轉變,他也曾為女兒打造樂園,感性表示「小愛是我的禮物」,覺得自己是一位很開心的父親,也很想將喜悅分享出去。
    2022/10/12 09:58
  • 專訪/謝國樑為聽損愛女重返政壇 打造基隆就業基地

    年底選戰將至,國民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謝國樑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有著政商雙棲家庭背景的他,過去也有成功的人生經歷,總給外界富二代、政三代的印象,離開政界多年後,如今投入選戰,提到基隆發展願景侃侃而談,歷經女兒先天性聽損的療程,他也坦言,因為有了切身經驗,更想去關心、為這些特殊孩子努力。
    2022/10/12 09:57
  • 開支票!謝國樑:當選基隆市長發染疫慰問金 1人1萬

    基隆國民黨籍市長參選人「小愛爸爸」謝國樑,這個月9日才在臉書上直播,說自己突然喉嚨不舒服,快篩後陽性、PCR確診。目前仍在居家隔離中的他,今(13)日喊出新政見,表示未來若當選市長,將編列預算發放「染疫慰問金」,市民確診1人發1萬。
    2022/05/13 18: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