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少子化搶救東澳外海圖書館海巡人員彰化縣地方國小醫生教職員 瘀青
  • 搜尋:

    市長參選人 結果共4,268筆

  • 藍綠議員要查「柯市府2爭議」 民眾黨:勿當柯文哲政治提款機

    台北市議會藍綠議員聯手組成調查小組,針對前市長柯文哲任內爭議案件進行調查,引發政壇震盪。台灣民眾黨台北市議會黨團今(15)日發表聲明回應此事,強調將以「理性、科學、務實」的態度面對問題、解決問題,支持公開透明的調查小組,也願意參與其中,但堅決反對有心人士刻意操作,企圖將柯文哲視為「政治提款機」,藉此模糊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的市政問題,轉移社會大眾焦點。
    2024/04/21 15:15
  • 烏龍爆料「張淑娟、蔣孝嚴滾床單」 周玉蔻遭證人狠打臉

    名嘴周玉蔻、蔡玉真先前在節目上直指前中華民國小姐張淑娟,就是和時任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父親蔣孝嚴20多年前發生緋聞的女主角,遭檢方認定違反《個資法》及加重誹謗起訴,不過周玉蔻堅持不認罪,還強調自己有「消息來源」,今(27)日北院再度開庭,傳喚曾在晶華任職的張淑娟高中同學戴芝蕙到案,戴表示自己並未經手蔣孝嚴訂房,而周玉蔻報導前也未向她查證。
    2024/02/27 17:53
  • 柯文哲稱外交依循蔡英文路線 兩岸關係上「比較會表達和善」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評估黨籍立委選情,自認不分區、區域目標共10席。至於總統選舉,他說,棄保會有一些,但以去年台北市長選舉為例,當時的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被棄到25%就棄不下去,因為板塊已經形成。
    2023/12/07 09:35
  • 彭博記者翻出趙少康北市長辯論發言 一開口喊「台灣就要毀滅了」

    藍白合的君悅宴宣告破局,柯文哲、侯友宜今(24日)早各自宣布副手人選,侯友宜確定找來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組成「侯康配」參戰2024年總統大選。對此,《彭博》記者何貴森(Chris Horton)在X平台(前身為推特)貼出數張趙少康近30年前在1994年台北市長參選人辯論會上的言論,包括稱民進黨為「納粹法西斯」、稱李登輝率領的國民黨是「慈禧太后義和團」。
    2023/11/24 16:06
  • 《流⿇溝⼗五號》掀熱議 姚⽂智新作啟動!籌備進度曝光

    前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智創辦的湠臺灣電影公司,再推出首部作品《流⿇溝⼗五號》後,掀起熱議。而目前除了正在籌拍全新的劇集《藏畫》(暫定),⽇前也宣佈啟動拍攝動作類型作品《泰源 1970》(暫定),以硬派熱⾎⾵格改編泰源事件,於今(23)⽇舉辦主要演員海選試鏡活動,邀請多位資深影⼈擔任評選⽼師,包含導演吳洛纓、⾦鐘編劇鄭⼼媚,以及表演指導邱逸峰、武影動作特技團隊動作指導少林,與本⽚導演張永昌等⼈。
    2023/09/23 13:58
  • 周玉蔻「我沒有故意、否認犯罪」數度道歉 張淑娟怒批廉價

    名嘴周玉蔻、蔡玉真去年在民視節目直指前中華民國小姐張淑娟,就是和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父親蔣孝嚴20多年前發生緋聞的女主角。張淑娟怒告二人,案經台北地檢署偵查後,今年7月依違反《個資法》及加重誹謗起訴周、蔡,今日台北地院首度開庭。周玉蔻堅持自己沒有誹謗犯意、不認罪,但希望可以和對方和解,蔡玉真則是一開始否認犯罪,後來又改為認罪。
    2023/09/19 17:38
  • 快訊/周玉蔻現身!亂扯張淑娟捲蔣孝嚴緋聞遭起訴 北院開庭

    日前名嘴周玉蔻、蔡玉真在節目上直指前中華民國小姐張淑娟,就是和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父親蔣孝嚴20多年前發生緋聞的女主角。去年9月26日張淑娟淚灑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周、蔡2人妨害名譽,台北地檢署偵查後認為事關私德,周、蔡的消息來源否認有說過開房秘辛,未經查證,今年7月依違反《個資法》及加重誹謗起訴周、蔡。而今日台北地院首度開庭,周玉蔻也親自出庭。
    2023/09/19 14:24
  • 罕見同台蔡英文!兩人金門碰面聊什麼? 侯友宜給答案

    昨天是823砲戰65週年紀念日,總統蔡英文前往主持追思祭悼典禮,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也以新北市長參份出席,兩人罕見同框,被媒體捕捉到短暫交談的畫面,侯友宜表情看似驚訝,讓不少人猜想兩人到底說了什麼話,侯友宜今(24)日受訪時也親自給答案。
    2023/08/24 17:21
  • 周玉蔻道歉遭批作戲 張淑娟轟周、蔡「兩個沒羞恥心的鬼」

    日前名嘴周玉蔻、蔡玉真在節目上直指前中華民國小姐張淑娟,和當時的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父親蔣孝嚴「滾床單」,張淑娟崩潰提告,周、蔡2人今日也被台北地檢署起訴。張淑娟下午在立委王鴻薇的陪同下出面,談及當時到北檢按鈴,周玉蔻卻搶先一步「道歉」,張痛批根本只是做戲,「左手說要道歉,右手就出幽靈證人、假證據。」直呼「真的是活見鬼了,沒有羞恥心的二個鬼。」
    2023/07/05 15:30
  • 張淑娟痛批「另類性霸凌」 籲周玉蔻「封麥」:別再做丟臉的事

    日前名嘴周玉蔻、蔡玉真在節目上直指前中華民國小姐張淑娟,就是和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父親蔣孝嚴20多年前發生緋聞的女主角。去年9月26日張淑娟淚灑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周、蔡2人妨害名譽,台北地檢署偵查後,於今(5)日依違反《個資法》及加重誹謗起訴周、蔡2人,下午1時許,立委王鴻薇陪同張淑娟出面,張淑娟再度痛批,周玉蔻節目連播10日,根本是另類性霸凌,呼籲周玉蔻「封麥」,不要再用假新聞攻擊一個人。
    2023/07/05 13:44
  • 快訊/爆料張淑娟是「晶華緋聞案」女主角 周玉蔻、蔡玉真起訴

    日前名嘴周玉蔻、蔡玉真在節目上直指前中華民國小姐張淑娟,就是和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父親蔣孝嚴20多年前發生緋聞的女主角。去年9月26日張淑娟淚灑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周、蔡2人妨害名譽,台北地檢署偵查後認為事關私德,周、蔡的消息來源否認有說過開房秘辛,未經查證,5日依違反《個資法》及加重誹謗起訴周、蔡。
    2023/07/05 09:24
  • 論文抄襲案曾喊「教授拿出良知」 台大首任社科院長許介鱗辭世

    台大社科院今(3)日證實前院長許介鱗在7月1日辭世, 享壽90歲。而去年7月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因為熱文抄襲案,許介鱗也在臉書表示「學界不容許被政治汙衊」更喊話「為了捍衛社科院的名譽,期盼各位教授們拿出學術良知」,這也成了他最後一篇公開貼文。
    2023/07/03 13:59
  • 最萌候選人!7歲毛孩選多倫多市長 飼主:牠是最佳選擇

    加拿大東岸大城多倫多(Toronto)即將進行下屆市長補選,近期開放參選人登記,一共吸引各行各業與不同團體參加,多達102人「有意」角逐市長大位。不過根據當地媒體《城市新聞》(City News)報導,破百名參選人當中,有一位有著「特別身世背景」的參選者,迅速引起外界好奇和關注,牠就是第102號登記的市長參選者、現年7歲的狗狗茉莉(Molly),牠的飼主在完成登記後,非常認真地向媒體表示,茉莉絕對是擔任多倫多市長一職的最佳人選。
    2023/05/16 11:09
  • 備戰2024?積極為蛋荒發聲 郭台銘「十大熱議事件」一次看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一年來話題不斷,就算未頻繁在鏡頭前曝光,他卻透過臉書發文針貶時事,從疫苗採購、殺警案、到九合一選舉時是否支持時任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每一篇文章都吸引超過上萬網友點讚,也為政壇帶來不少熱議話題。
    2023/02/28 15:46
  • 控「陳時中伸鹹豬手」獲不起訴 徐巧芯樂喊:爽啦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於去年11月、九合一大選期間,在臉書PO出多張當時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與北市聯醫松德院區副院長李雅玲互動親密、牽手摟肩的合照,影射陳時中伸鹹豬手。隨後,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律師詹晉鑒隨後赴北檢告發徐巧芯,認為她看圖說故事、違反《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不過,台北地檢署16日指,整起事件屬於可受公評之事,處分「不起訴」。徐巧芯得知後在臉書發文寫下「爽啦!」。
    2023/02/16 18:10
  • 控「陳時中伸鹹豬手」挨告 徐巧芯獲不起訴嗨:法院認證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去年11月在臉書PO出多張照片,影射當時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酒後伸鹹豬手,與北市聯醫松德院區副院長李雅玲互動親密、牽手摟肩。對此,律師詹晉鑒也赴北檢告發徐巧芯,認為她看圖說故事、違反《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但台北地檢署調查後認為,該起事件屬可受公評之事,16日處分不起訴徐巧芯。
    2023/02/16 16:17
  • 農委會出手!認定張善政研究計畫抄襲 將向宏碁追討經費

    國民黨籍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2007年至2009年擔任宏碁副總期間,所主持的農委會研究計畫報告涉嫌抄襲,農委會因此成立專案小組進行調查。農委會今(18)宣布認定違反委辦計畫契約規範,將追討計畫經費。
    2023/01/18 15:26
  • 林耕仁敗選後「論文被認定抄襲」 陽明交大撤銷碩士學位

    九合一大選落幕,但因選舉而引發關注的論文抄襲風波尚未結束。國民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林耕仁在選舉中敗給民眾黨高虹安,但他在選舉中期間遭檢舉陽明交大碩士論文涉及抄襲,今(28)日確定撤銷學位,理由是「抄襲和未適當引註」。
    2022/12/28 15:39
  • 郭信良議長連任失利 喊話賴清德:台南都搞不定怎選總統?

    台南市議會議長之爭出爐,台南市議會民進黨團推出的議長參選人邱莉莉,擊敗尋求連任的無黨籍原議長郭信良,而當中國民黨副議長參選人李文俊等3名議員也跑票,引起議事堂譁然。對此,郭信良也表示,看得出藍營被綠營策反成功,要市長黃偉哲今後自求多福,郭信良也嘆,未來的黨主席賴清德連根基地台南都搞不定,怎麼選總統?議長選舉的紛擾都在侵蝕民進黨支持者的心。
    2022/12/25 12:27
  • 黑影幢幢?多位正副議長人選曾涉案 國民黨:符合國家選舉規定

    九合一選舉落幕後,25日將迎來全台縣市長就職,當天也會進行各縣市正副議長選舉,雖然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多次重申,國民黨的黨公職排黑條款比民進黨更嚴格,不過黨內仍有多位黨籍正副議長參選人涉案、有前科。對此,國民黨也做出回應表示,許多黨員早已服刑完畢,也都符合國家公職選舉規範,民進黨不該一再抹黑在野黨。
    2022/12/18 11:03
  • 李俊俋為贏回嘉義前進 黃敏惠勤走基層與市民溝通

    民進黨在九合一選戰挫敗,民進黨嘉義市長參選人李俊俋昨天臉書貼文「擦乾眼淚,為贏回嘉義前進」;爭取連任的市長黃敏惠今天說,平時就務實走入基層,實地與市民溝通。
    2022/11/27 16:32
  • 黃敏惠成立藥事團體後援會 李俊俋提市政防弊措施

    嘉義市長重行選舉改至12月18日投票,爭取連任的市長黃敏惠今天成立「藥事團體後援會」,感謝提供嘉市優質用藥環境;民進黨嘉義市長參選人李俊俋提市政防弊措施。
    2022/11/21 17:28
  • 蔡適應成立體育後援會推運動卡 賴清德力挺

    民進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蔡適應今天成立體育後援會,副總統賴清德到場力挺,提到蔡適應當選後把他算成「基隆隊」一分子,蔡適應則推出運動卡政見,要讓基隆成為熱愛運動城市。
    2022/11/13 15:26
  • 陳建仁陪同車隊掃街 讚沈慧虹能延續城市光榮

    前副總統陳建仁今天陪同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進行車隊掃街拜票,並稱讚沈慧虹有經驗及領導能力,若擔任市長,能讓市府團隊發揮所長、延續光榮。
    2022/11/13 15:25
  • 合體郭董宣傳影片遭批合成 高虹安:已獲郭台銘同意授權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今天下午發布一段和郭台銘同框的政見宣傳影片,卻遭質疑是用合成的。高虹安陣營發聲明表示,有獲得郭台銘授權同意使用片段。
    2022/11/12 2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