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大型看板 結果共118筆

  • 加州熟齡女登「大型看板」找老伴 7歲童擺攤籌錢.有洋蔥

    天無絕人之路,最近在全美各地都有實例。加州一名熟齡女子,選擇用老派的方式,在馬路旁登大型廣告,尋找老伴共度餘生;緬因州則是一位沒有四肢的青少年,藉由最新駕駛技術,要在上大學之前考到駕照;而阿拉巴馬州有位7歲小女孩,下課後就在社區裡擺攤,消息經由社群瘋傳後,讓左鄰右舍都跑來購買幫忙,因為這位女童,是要籌錢付媽媽的墓碑費用!
    2024/04/12 19:57
  • 基市府看板批綠派系 綠:市民納稅錢變禁臠

    基隆東岸商場爭議,市長謝國樑以市府名義刊登大型看板,替微風說明年租金和媒體回饋金,更點名民進黨正國會亂指控,綠營批謝國樑這是公器私用嗎?根本就是用公權力再替謝國樑硬凹,這面大小和租金粗估至少一個月10萬元。
    2024/02/25 14:25
  • 扯!超派炸雞店違規占用人行道 二度遭檢舉未拆除

    知名直播主超哥近來才爆發衝突惹爭議,他位於台南市的連鎖炸雞店,近來更被檢舉,違法占用人行道,大型看板占用大半空間,影響行人通行,就有網友PO文,說原本要去檢舉會影響附近學校的學生通行,但看到店名,頓時打消念頭!警方說,早在去年9月跟今年1月都曾接獲檢舉,已轉交工務局處理。
    2024/01/25 16:04
  • 這次出海沒事了!高院准赴小琉球 蘇震清:服務選民

    屏東立委蘇震清今天一早搭船前往小琉球,受到關注!原來,他因為涉嫌集體收賄案,一審被判刑10年,還被限制出境出海,去年11月,因為違反規定到小琉球,被法院傳喚,這一次,他以服務選民及幫兒子助選為由,向法院聲請獲准,順利出海;不過,他的兒子蘇孟淳與民進黨候選人徐富癸競爭激烈,民進黨縣黨部也高掛大型看板,以蘇震清被上銬的畫面嘲諷!
    2024/01/04 13:55
  • 大選加溫!屏東破獲首起總統賭盤 賭資達4.5億讓票曝光

    明年初的總統大選逐漸加溫,國民黨在高雄市也率先掛起侯康配的首面大型看板,但屏東檢調也在這個月初,查獲首起大選賭盤,除了逮捕到多名組頭及賭客,還有查獲相關帳冊電腦等資料,粗估賭資至少4.5億元。
    2023/12/06 13:42
  • 6成反綠執政? 「賴式數學」:7成反國民黨、8-9成反民眾黨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周末到高雄拚陸戰,用「賴式數學」算三黨支持度,直言挺藍營的只有20幾%,換言之反對執政比率高達7成,而聲稱民眾黨支持度只有10幾%,等於8至9成的民眾不贊成民眾黨執政。於此同時,網路上就出現賴清德的大型看板被P圖,原本的選舉標語被修圖改成「侯友宜你需要我讓你幾%」。
    2023/11/19 19:42
  • 賴清德看板被網P圖! 「信賴台灣」改成「侯友宜需要我讓你幾%」

    藍白合陷入僵局,網路上就出現賴清德的大型看板被P圖,原本的選舉標語被修圖改成「侯友宜你需要我讓你幾%」。對此,民進黨積極闢謠。而總統蔡英文一早也到桃園輔選立委,被質疑是否是在積極搶救選情。
    2023/11/19 14:06
  • 園長兒性侵12女童《兒少法》成幫凶 他怒放看板曝狼師全名

    台北市某幼兒園驚傳園長兒子性侵幼童事件,據悉受害者多達12人,該名狼師遭檢方起訴,但礙於《兒少法》規定,無法披露該間幼兒園及狼師全名,讓不少家長相當擔憂。對此,網紅「小商人」直接製作大型看板,亮出該名狼師姓名,「倒要看看要罰我多少錢」。
    2023/11/11 12:16
  • 郭台銘準備好了?他曝關鍵:錢再多感動不了人心有何用

    總統大選逼近,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動作頻頻,持續醞釀參選氣勢,近來一份「台灣阿銘連署規劃」的空白連署書曝光,不僅如此更傳出郭陣營已委託廠商在全台訂做250面大型看板,外界推估郭台銘參選機率大增,但本人始終語帶保留。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認為,選舉最要緊的,是票多;想要票多,不是靠錢多,而是靠「感動人」,如果郭台銘的競選主軸,都在錢上面打轉,錢再多,感動不了人心,又有何用?
    2023/08/24 15:05
  • 他爆郭台銘「獨立參選箭在弦上」:已訂做250面大型看板

    總統大選逼近,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動作頻頻,持續醞釀參選氣勢,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洪健益曝光「台灣阿銘連署規劃」的空白連署書,外界推估郭台銘參選機率大增,不僅如此,資深媒體人黃揚明更爆料,他聽聞郭陣營已經委託廠商在全台訂做250面大型看板,顯示宣布採公民連署方式獨立參選已箭在弦上。
    2023/08/23 13:54
  • 「不准有戰爭!我孫子才2歲」 台中豐田里長看板引熱議

    台中市豐原區豐田里長劉瑞銓在豐原大道一處路口的大型看板引起網路熱議!看板上的內容為「我愛台灣,誰都總統都可以!但是不准有戰爭,我的孫子才2歲」,有網友將看板照片分享到臉書社團,湧入大批網友留言,有人批評里長要去跟習近平說、有人則肯定里長所言很合理,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也說話,大酸看板應該掛在中國天安門廣場才對。
    2023/08/07 16:42
  • 小英再戰2024?「彰化小音」太神似 站賴清德旁引驚呼

    民進黨彰化第三選區立委參選人吳音寧本週起陸續在選區內各鄉鎮掛上「彰化,因您更好」競選看板。地方人士表示,吳音寧白襯衫、黑西裝外套與清湯掛麵的造型,神似總統蔡英文,不少支持者驚呼「好像小英」,甚至有鄉親誤以為蔡英文又出來選了。吳音寧表示,對手、國民黨現任立委謝衣鳳在選區各鄉鎮重要路口搭滿大型看板,鄉親擔心她沒有看板,紛紛贊助她,這次被說像蔡英文,「剛好我的名字也有一個『音』,希望大家支持『彰化小音』」
    2023/07/12 12:06
  • 圖輯/C羅天價加盟沙國球隊 魅力無法擋受英雄式歡迎

    葡萄牙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日前宣布以天價1.7億英鎊(約新台幣63.5億)加盟沙烏地阿拉伯足球隊「艾納斯」。日前C羅與家人抵達該國,不僅有大型看板迎接,他也獲得了大量名車、豪宅,甚至自己的超市和餐廳。沙國民眾也興奮的迎接C羅的到來,不僅他的新7號球衣大賣,歡迎派對現場更是座無虛席,擠滿了大批球迷,可說是受到「英雄式」的歡迎。
    2023/01/04 14:11
  • 鄧紫棋驚曝「半年0收入」! 一查帳單發現「不停在花錢」

    鄧紫棋推出新專輯《啓示錄》,近日接受《Billboard》專訪,透露為製作專輯閉關半年,事後驚覺竟然在那陣子是「一分錢都沒賺過」,直到回頭看到帳單,發現自己不停的在花錢,瞬間感覺當時的自己其實蠻有勇氣的。
    2022/10/01 19:12
  • 起手式?陳其邁豎首面看板 高捷延伸林園定案

    陳其邁競選連任起跑了嗎?高雄市出現陳其邁力挺18歲公民權的大型看板,被視為是他的起手式,行政院23日也拍板定案,通過高雄捷運從小港延伸到林園,等於是選前大利多,對此,國民黨市長參選人柯志恩忍不住酸說,延伸林園案早就該做了,為何要在選前才核定通過呢?
    2022/09/24 19:14
  • 鷹架倒塌!帆布撕裂!墾丁風力轉強 瞬間陣風10級

    受到颱風影響,墾丁南灣風力達到8級,是輕颱下限,下午甚至出現瞬間10級陣風,使得大型看板連同鷹架被吹倒,但在小峇里島祕境,竟然還有潛客浮潛;滿州漁村公園海域,浪高2米半,也有遊客衝浪,海巡人員緊急出動勸離!
    2022/09/03 19:17
  • 艾成追思會「並肩耶穌」露燦笑迎接惹鼻酸 家人辦白色花海音樂會

    藝人艾成17日墜樓身亡,享年40歲,追思會「超乎想像 艾成了」今(24)日在台北市立第一殯儀館「景行廳」舉行,現場以白色花卉布置,門口的立牌上印有艾成生前帥氣肖像,他穿著深藍色西裝、面露燦爛笑容,像是親自迎接親友到來,令人鼻酸。也有張大型看板,繪製艾成和耶穌並肩微笑,象徵他已在天國安息。
    2022/08/24 12:36
  • 搶攻婦幼票!蔣黃同台尬「政策」二寶成焦點

    搶攻婦幼票!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帶著二寶出席婦幼展,就這麼剛好,碰上原本會錯開行程的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兩人台上隔空角力,台下的競爭也不斷!有黃珊珊的支持者,自發性在大安區掛起大型看板,呼籲黃珊珊趕快表態,更上一層樓。
    2022/07/22 14:41
  • 1月收6罰單!民怨台21線「政府搶錢」 鄉長做看板宣導

    台21線(中潭公路)由於過去用路人超速情況嚴重,南投縣警察局從去年起,啟動區段測速建置,在今年初完工,於今年4月25日正式啟用,今(25)日正逢滿月,該路段統計總共開出415張罰單,日平均開出13張罰單,不過測速照相也引起不少民眾的反彈,甚至有民眾一個月被開6張單,對此,鄉長特別製作大型看板來宣導,藉此提醒用路人減速慢行。
    2022/05/25 15:46
  • 開支票!謝國樑:當選基隆市長發染疫慰問金 1人1萬

    基隆國民黨籍市長參選人「小愛爸爸」謝國樑,這個月9日才在臉書上直播,說自己突然喉嚨不舒服,快篩後陽性、PCR確診。目前仍在居家隔離中的他,今(13)日喊出新政見,表示未來若當選市長,將編列預算發放「染疫慰問金」,市民確診1人發1萬。
    2022/05/13 18:23
  • 拚選花招!合成「烏國總統」看板 穿比基尼批酒駕打馬

    下一屆市議員選舉即將開戰,台南市議員無黨籍參選人李伯利,搭上時事話題,把自己跟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合成大型看板強調「挺民主」,要幫烏克蘭加油打氣,而民眾黨市議員參選人蔡宛秦,則是PO出「比基尼清涼打馬照」,抗議台南市府率先公布「酒駕打馬照」。
    2022/03/16 13:42
  • 挺蔡英文、不吃萊豬都蓋同意票? 綠營批:奧步是不良示範

    18日的四項公投進入倒數階段,現在雙方陣營攻防也進入短兵相接,高雄市就有綠營指控公投同意方,故意喊出支持民進黨就要蓋下四個同意,來混淆選民視聽,另外在台南也人指控同意方,把大型看板,架設在市長黃偉哲的看板旁,刻意要營造黃偉哲也同意公投的假象。
    2021/12/07 18:09
  • 為跟祖父母打招呼 環法觀眾闖入賽道致數10車手追撞

    環法自由車賽開幕,但第一天就發生離譜意外!因為一名手持大型看板,想跟祖父母打招呼的觀眾,不小心闖進賽道中,導致車手閃避不及迎頭撞上,還造成後方連環追撞,也影響到數10名車手的成績。
    2021/06/27 18:10
  • 廣告看板堵大樓出入口 男潑汽油嚇壞人

    真的是太可惡了!高雄有一名失業2個多月的男子,跑到住商混合大樓3樓,要跟業者協商債務問題,對方不在,他居然把業者的大型看板,推到大樓出入口,再拿出預藏的汽油,潑灑到看板上,結果,整個出入口滿是汽油及嗆鼻的臭味,鄰居嚇壞了,因為大樓裡設有養護中心,男子萬一點火了,大家都無法逃生!
    2021/02/28 19:00
  • 正面迎戰罷捷投票! 黃捷籲:出來投反對票

    高雄市議員黃捷的罷免投票,將在2月6日舉行,因此罷韓團體也將在23日下午舉辦一場大遊行,預計會有近兩千人參加,但現在黃捷也決定正面迎擊,呼籲選民站出來投下反對票,而當初罷韓四君子其中三位,也站出來聲援,甚至架起大型看板鼓勵選民投下反對票。
    2021/01/23 13: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