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父超載挨罰4萬6!子竟高速撞警報復 殺人未遂送辦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2 11: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2 11:01
父遭開單,子開車撞警報復。(圖/TVBS)
父遭開單,子開車撞警報復。(圖/TVBS)

惡劣至極!高雄岡山一名史姓水泥車駕駛,超載足足17噸多,遭2員警開罰4萬6千元,史男的兒子竟挾怨報復,等員警離開,從地磅站駕車,高速衝撞其中一名員警,導致該員翻滾多圈重摔在地,送醫急救後雖無生命危險,但他四肢包裹紗布,已在家休養半個月。警方也在前(10)日晚間拘提史姓父子,依殺人未遂、加重妨害公務罪送辦。

 

莊員傷勢。(圖/TVBS)

 
岡山分局壽天派出所劉姓及莊姓員警,4月27日執行巡邏勤務時,攔查一輛57歲的史姓水泥車司機,一過磅發現,史男的車足足超載17噸多,相當誇張,警方當場依照《道路交通處罰條例》開出一張4萬6千元的罰單,後續巡邏行經岡山北路時,莊員突然遭到一輛白色轎車高速衝撞,他當場滾上車頂翻2圈重摔,導致其全身多處嚴重擦挫傷。

 
史兒一路連超多部車,高速撞警。(圖/TVBS)

支援警力到場,意外發現肇事的白車駕駛也姓史,一查才知道,他是剛剛被開單水泥車司機的兒子,警方調監視器畫面一看驚見,原來34歲的史兒,早在地磅站等候多時,員警一開完單離開,他就狂飆連超多台車,蓄意朝莊姓員警後方追撞,史兒轎車不僅擋風玻璃破裂,就連機車上的巡邏燈都卡在上頭,可見撞擊力道之大。
 
史兒的轎車擋風玻璃碎裂。(圖/TVBS)

 
警方指出,史父今年一共2次為規,一次不遵守標誌標線行駛被罰900元,事發當天嚴重超載被罰4萬6千元,當下也沒有和2名員警起口角,僅拜託員警不要開單,莊員依法行政卻遭史兒挾怨報復,全案也報請橋頭地檢署,10日傍晚6點多,將史姓父子拘提到案,訊問後依照殺人未遂、加重妨害公務罪嫌,移請橋頭地方檢察署偵辦。

撞擊當下莊員重摔在地。(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岡山#衝撞員警#水泥車#超載#撞警#過磅#地磅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731

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