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切割黃子佼王彩樺台灣地震Lulu花蓮地震0403花蓮地震黃路梓茵網路政府預算NONO離婚
  • 搜尋:

    衝撞員警 結果共480筆

  • 搞哪齣!3非法釣客遭取締 竟衝撞警又跳海拒捕

    高港警在第六貨櫃中心發現三名非法釣客,才要上前盤查取締時,其中兩人搶先阻擋,和警方爆發拉扯,接著其中一人甚至騎車衝撞員警,導致警方噴辣椒水對空鳴槍,但男子竟然直接跳海拒捕,最後折騰3小時,男子體力不支自行游回岸邊,才知道原來是名通緝犯。
    2024/04/04 13:31
  • 保時捷男酒駕載2妙齡女遭攔查 還追撞員警 警右腳受傷

    台中有酒客,半夜喝完酒開著保時捷,車上還載兩名年輕女子,行車在路上被警方發現不對勁,員警攔查時,駕駛一度想衝撞員警,停車前從後方追撞上去,害員警右腳受傷機車倒地,酒測值出爐是0.51,當場上銬移送。
    2024/03/31 13:41
  • 警匪追逐!騎士酒駕險撞警 火速逃逸撞分隔島2傷

    嘉義警方發現一輛機車搖晃,上前攔查,騎士不停車還企圖衝撞員警,之後加速逃逸,警車緊追在後,不料,騎士不僅失控擦撞巡邏車,還撞上分隔島摔車,30幾歲的騎士及乘客都受傷。
    2024/03/25 18:32
  • 高雄追到台南!毒品通緝犯飛車逆向撞警察 連開8槍被逮

    高雄湖內分局一甲派出所員警(6)日執行夜間巡邏時,發現一輛毒品人口車輛從對向閃過,於是上前追緝,沒想到對方拒捕高速逃跑,兩車上演警匪追逐戰,一路疾駛從高雄岡山跑到台南歸仁。不料嫌犯失控衝撞民宅大門的花圃後,還倒車直衝撞員警及巡邏車,迫於情勢危急,警方立即掏槍射擊8發,最後順利逮到人。
    2024/03/08 16:58
  • 警開11槍!縱火嫌犯撞警逃逸 時速飆破140自撞護欄落網

    高雄發生一起驚險的警匪駁火,28日下午警方到杉林區抓縱火嫌犯,沒想到嫌犯開車試圖撞員警,警察當下開8槍回擊,嫌犯則是猛催油門衝撞逃逸,逃亡六小時,警方發現他的蹤跡,再開3槍壓制,嫌犯最終自撞護欄受傷落網,警方在車內還搜到毒品及空氣槍。
    2024/02/29 12:53
  • 縱火嫌犯駕車開140逃逸 警方連轟8槍回擊!

    高雄警方28號下午到杉林區抓縱火嫌犯,沒想到嫌犯開車試圖撞員警,警察當下開8槍回擊,嫌犯則是猛催油門衝撞員警,駕車逃逸,晚間警方追嫌犯過程中,嫌犯自撞護欄受傷落網。
    2024/02/28 23:24
  • 持毒拒檢「狂飆17KM」 毒蟲撞警、波及2騎士

    新北市三峽警方攔查一名違規騎士,對方拒檢逃逸,騎車逆向狂飆17公里,過程中擦撞到另外兩名騎士,還囂張衝撞員警,當場被壓制逮捕,他身上搜出海洛因毒品,還向員警表示,自己剛和朋友一起吸毒。
    2024/02/27 20:12
  • 酒後音量太吵起爭執 三峽鄰居「3vs.2兄弟」大槌柄互毆

    今(21)日凌晨0時許,新北市三峽區發生一起鬥毆案件,起因為兩家鄰居共5兄弟,各自在住家喝酒,因不滿「音量過大」互嗆,雙方當街打了起來,轄區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還有人情緒激度一度衝撞員警,警方緊急將5人全數壓制逮捕,訊後依妨害秩序、傷害及妨害公務等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2024/02/21 12:18
  • 在家洗澡門被撬開!屋主:朋友持槍抵住我

    新北市新莊傳出槍響!警方要攔查兩名男子時,其中一人倒車衝撞員警,警方反擊朝車輪連開兩槍,另一人當場被逮,屋主說,住家門沒關,當時他在洗澡,對方撬門時他立刻報警,結果門打開,嫌犯就拿槍抵住他,其實,兩名男子都是朋友,他們是要找綽號小胖的男子,嫌犯先後落網,主嫌還是毒品通緝犯,案情真的這麼單純嗎?警方還要釐清。
    2024/02/02 13:14
  • 過年拚現金?網路販毒遇假買家 撞員警逃逸開罰又送辦

    為了過年拚現金,現在連毒販都大膽在網路上公然兜售,因此高雄市警方就假裝買家將人約出交易,沒想到對方發現上當,還開車衝撞員警企圖逃逸,還好仍被優勢警力逮捕,而他除了毒品案,開車蓄意撞傷員警,還多了好幾張罰單。
    2024/02/02 13:06
  • 快訊/新北車手拒檢衝撞員警!民眾車被撞爛 警棍狂毆逮人

    新北市板橋區今(8)日下午1時許,員警前往懷德街181巷5號前埋伏車手,不料該車拒絕警方盤查,並重踩油門逃逸衝撞員警,隨後又與警方的車輛發生擦撞,員警見狀後立即追上前以警棍狂歐車手的轎車,當場逮捕其中一名詐欺車手1名。
    2024/01/08 14:59
  • 拒絕攔查還撞警車!警開5槍強拉通緝男下車 查獲海洛因毒品

    新竹縣一名吳姓男子昨(2)日晚間開車行經新興路段時違規停車,被警方上前盤查,沒想到吳男竟然開車逃逸,甚至還衝撞員警,警方隨後朝車輛開3槍制止,不過吳男還是一路逃竄,路途中卻突然剎車失靈自撞路樹,但他仍舊試圖開車衝撞,員警再開1槍制止後,終於順利把吳男拉下車逮捕。警方調查發現他是毒品及槍砲彈藥刀通緝犯,在車內起獲安非他命及海洛因各1包。
    2024/01/03 12:00
  • 看同夥被抓!把風車手逆向逃 連撞9車

    新北市新莊爆發警匪追逐,警方趁著車手要跟被害人面交時,攔截圍捕逮人,負責把風的同夥見狀要逃逸,沿路逆向衝撞,地點就在丹鳳捷運站附近,當時是下班時間人車很多,嫌犯一連撞了九輛汽機車,甚至還想撞員警,最後慘遭包圍壓制。
    2023/12/29 12:52
  • 開貨車撞警?偷車賊拒捕 市區逃竄遭逮

    新北土城警方獲報有車輛失竊,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發現竊賊逃到板橋,出動八名警力攔截,沒想到對方還想衝撞員警,沿路逃五百公尺,最後失控撞上正在等紅燈的轎車,駕駛才被壓制。
    2023/12/18 12:29
  • 快訊/違規還假配合!台中毒蟲「巴庫」衝撞 輾壓警用機車

    今(22)日晚上7點多,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衝撞員警的案件,一輛汽車違規紅燈右轉被巡邏的員警發現,立即上前盤查,54歲的黃姓駕駛先假裝配合再加速逃逸,過程中還倒車衝撞警用機車,所幸員警未受傷,但機車當場卡在汽車底下,駕駛竟然下車拔腿就跑,最後在河南路二段遭逮捕,員警也在該汽車上查獲毒品、吸食器,將駕駛依涉嫌毒品、妨害公務等罪移送法辦,詳細的案發經過,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10/22 22:32
  • 我以為犯法! 債主討錢遇盤查沿路衝撞警

    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和債主約好要還6萬元欠款,擔心會有危險,找警察陪同保護她安全,到場之後,債主卻突然加速衝撞員警逃跑,和警方展開追逐約500公尺,不只逆向還闖燈,甚至撞上路邊車輛,最後被依妨害公務、公共危險等罪判刑七個月。
    2023/10/22 18:15
  • 高雄電纜大盜拒捕還開車衝撞!警連開19槍制伏4嫌

    高雄市楠梓區今(18)日凌晨12時許,警方在楠公路1747巷一帶偵辦一起竊盜案,卻在現場緝捕嫌犯時,嫌犯為了躲避拘捕突然駕車衝撞員警,員警見狀立即連開19槍制止嫌犯,隨後順利將4人逮捕歸案。
    2023/09/18 13:50
  • 高雄酒駕男連闖紅燈遭圍捕 誤入拖吊場成死局

    高雄市橋頭區日前一名29歲劉姓男子,在成功路上一路闖紅燈直行,警方見狀立即鳴笛要求他停車受檢,不料他卻直接右轉進入一處位置隱蔽的拖吊場,劉男眼見前方無路可逃,情急之下竟衝撞員警,導致林姓員警手腳多處擦挫傷。後續劉男仍遭警方制伏,因酒測值超標,劉男被依公共危險、妨害公務及傷害案移送偵辦。
    2023/09/18 12:52
  • 抓偷竊竟變一屍兩命 美警一槍擊斃21歲孕婦

    美國俄亥俄州警察疑似執法過當,開槍打死一名非裔孕婦,再度引發民怨抗議。根據警方隨身密錄器畫面,疑似有孕婦在賣場順手牽羊,於是警方在停車場攔下她,並要求下車,只是女子拒絕配合還開車衝撞員警,這時員警才開槍,目前家屬已經聘請律師,要和警方打官司。
    2023/09/04 13:25
  • 大麻花藏壁畫空運走私 嫌犯拒捕撞車、意圖撞警

    加拿大是大麻合法化國家,就有販毒集團偷偷從加拿大空運引進大麻花,故意夾藏在壁畫內,海關發現後展開追緝,警方掌握到領貨嫌犯,沒想到,嫌犯開車拒捕,試圖衝撞員警及路邊車輛,還開進小巷子丟包毒品,最終仍難逃法眼。
    2023/07/31 12:00
  • 有片/通緝犯催油門衝撞!海山2警鼻樑、雙腳滿是擦挫傷濺血

    今(30)日凌晨0時許,新北市海山警分局江翠派出所員警在大漢橋下機車道執行擴大臨檢勤務,發現一名37歲的蕭姓男子騎機車神情緊張,要求停車受檢,但蕭男卻加速還一度催油門衝撞員警,當場被強力壓制逮捕,過程中造成江翠派出黃姓所長及劉姓巡佐臉部、雙腳擦挫傷。事後蕭男被查出通緝犯身分,遭依法送辦。
    2023/07/30 13:24
  • 騎士違停紅線裝聾作啞 企圖襲警落跑罪多一條

    基隆市警方25日下午兩點左右,在瑞芳區的明燈路上,看到一名機車騎士違停,上前盤查時,43歲的羅姓騎士不但裝聾作啞,甚至還一度要衝撞員警落跑,還好被警方及時制伏,結果不但吃上罰單,還多了一條妨害公務被當場移送。
    2023/06/25 23:25
  • 遭攔查竟亂報身分! 女「衝撞員警」加速逃

    桃園一名女駕駛,8日下午行經八德區一條巷子,因行蹤可疑遭員警盤查,但她不只謊報身分,還加速逃逸,逃了200公尺,擦撞到一輛貨車,眼見員警已經追上來,竟然倒車衝撞員警,開往另一條路逃竄,她涉嫌肇逃、妨害公務,警方全力追緝。
    2023/06/08 14:54
  • 改管騎士拒檢衝撞! 被拽下車「警棍」抽打

    新北市有違規改車騎士,拒檢想逃遭到警方壓制,過程中,警方卻拿出警棍,朝他的安全帽連抽三下,畫面流出也引發爭議,警方表示,當時這名騎士,一度想要加速衝撞員警,才會用警棍制止,而騎士則供稱,因為自己的車牌是花好幾萬塊標下,擔心違規會被註銷才會想跑。
    2023/05/31 15:29
  • 警當街鳴槍嚇阻!駕駛車藏毒心虛逃 竟加速撞警

    彰化員林警方在昨天(4/20)下午,街頭追捕一輛拒檢的逃逸轎車,過程中,駕駛還衝撞員警,警方則對空鳴了一槍試圖嚇阻,最後加派警力將人逮捕,並在車上查獲毒品安非他命。
    2023/04/21 19: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