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控「確診隔離」施暴!林曜晟PO影片揭女方「根本沒重傷」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6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6 14:10

藝人林曜晟在上個月22日確診,卻爆出隔離期間向女性友人施暴,5日他在社群公開兩人起衝突的過程,出示影片,反控女方先出手攻擊,而且到醫院後對方還能好好行走,根本沒有受重傷。

圖/翻攝自林曜晟ig

 
跟白衣女子起了爭執,對方不斷伸手試圖搶走手機,藝人林曜晟2日被爆確診居家隔離,卻毆打同住女性友人,現在還原來龍去脈。

秀出兩人對話紀錄,林曜晟表示4月22日確診後隔離,27日同樣染疫的女方住進自己家中,直到5月2日凌晨五點,兩人爭執過程中女方撲了過來,咬傷林曜晟大拇指、上身被抓傷,甚至將香水瓶打破想要傷害自己,但林曜晟即刻阻止。

女方上午九點多前往醫院驗傷,林曜晟自己則是因為傷口太深,三小時後才自行叫救護車就醫,反駁遭指控惡意跟蹤尾隨,而醫護當時也確認,他已經隔離滿十天,沒違反防疫規定。

 
藝人林曜晟:「根本沒有住院啊。」

林曜晟也拍下女方,根本沒有明顯外傷,對比女方首PO的腳上血痕照,其實是自己的血,畫面中女方還能自行步行離開檢疫站,與「被毆打成重傷需要住院」的描述,相去甚遠。

而女方弟弟在林曜晟3日發聲明,表示絕沒主動毆打後,再爆林曜晟有囚禁女生在更衣間,還搶走手機要密碼,女生求救無效跪求男方給她胃藥,而香水罐破裂是女方求救時砸碎玻璃的,男方還有踩到,林曜晟則質疑女方弟弟討公道,最初卻還假稱是閨密,兩方隔空交火,外界霧裡看花。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曜晟#藝人#暴力#尾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8

0.0801

0.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