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雅確診、隔離13天終於「快篩陽轉陰」! 嗨喊:一條線了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6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6 19:37

藝人愛雅日前確診,但隔離了十三天,快篩才終於從陽性轉為陰性,還自拍影片報平安,請粉絲別擔心!另外,她演出的校園劇準備迎來播出滿百集,愛雅說,希望自己可以趕緊重返工作崗位,跟劇組一起努力,即便聲音聽得出有些沙啞,但氣色看來相當不錯。

圖/TVBS

 
戲劇片段:「阿喜,妳有什麼怨言就衝著我來,妳不要找我女朋友麻煩,找妳女朋友麻煩?怎麼樣?欸欸欸講話就講話,不要動手動腳後退一點。」

愛雅在校園劇中,突然被一名女子攔住,結果竟然是前前前男友的現任,劈頭被罵,但她也不是省油的燈。

圖/TVBS

戲劇片段:「憑她我隨便一個女朋友都比她正,動手動腳誰稀罕啊,誰才稀罕你吧渣男中的渣男,連叫你渣男都污辱了渣男,敗類中的敗類,當初會跟你在一起就是被鬼遮眼,還好連鬼都看不下去,我才會早早遠離你。」
 

既然兩人狹路相逢那就來個正面對決,劈哩啪啦連環罵讓觀眾看了超過癮,只是戲外的愛雅,24日PCR採檢確診,隔離了13天準備可以出關了。

藝人愛雅:「保健室阿姨就是我本人,但現在呢我正在隔離期當中,也快要痊癒了,希望粉絲朋友們都不要擔心,我會趕快回去,你們一定要等我回去喔!」

圖/TVBS

愛雅確診9天時還是陽性,13天終於轉成陰性,興奮地喊終於一條線!這回除了自拍影片報平安,還要送上祝福。

藝人愛雅:「已經到了一百集了,恭喜、恭喜、恭喜,阿喜本人愛雅本人,也是參與不少集數的演出,很開心大家的支持。」

校園劇6日準備播滿100集,愛雅即便聲音有些沙啞,但還是隱藏不住興奮心情,她也說因為是ON檔戲拍攝緊湊,過程酸甜苦辣都有,更期待可以趕快回歸劇組,跟大家一起努力。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藝人#PCR#確診#快篩#採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2

0.2292

0.4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