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痛失27萬血汗錢!車手上門誆老婦 3提款卡拱手讓人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8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8 12:04
一名邱姓婦人遭詐騙車手騙取3張提款卡。(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一名邱姓婦人遭詐騙車手騙取3張提款卡。(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詐騙事件頻傳,囂張車手竟直接到家門口行騙!新北市中和一名邱姓婦人日前接到自己的卡被盜刷買毒品的電話,對方要她交付提款卡跟密碼,否則就會吃上官司,還熱心表示會「直接到你家找你拿」,邱婦沒多想便將3張提款卡交給車手,27萬元血汗錢就這樣不翼而飛。

詐騙集團謊稱,邱婦的卡被拿去台中盜刷買毒品,需要提款卡跟密碼才能幫忙處理,還說可以直接到她的家裡拿。詐騙集團事後還回電稱「有收到妳的卡片和密碼,若有後續會再聯絡」可想而知,邱婦最終沒等到電話,才察覺有異至郵局、銀行查詢存款資料,27萬元已通通進詐騙集團口袋。

 

邱婦一查存款才發現,27萬元已消失。(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家長看這!兒童疫苗難抉擇 專家列5大重點報你知

邱婦家人向派出所報案,並將監視器畫面PO上爆料公社,痛批「家人被騙走3張提款卡,已被領走將近30萬元,好手好腳不工作,當詐騙車手,騙走老人家的辛苦血汗錢。」
 

邱婦家人將嫌犯的影像PO上網請求網友指認。(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更多新聞:初音的日男老公認了「遇到困難」 癡情喊:愛從未改變

對此,中和警方表示,受理後積極查辦,已掌握到該名車手行蹤,持續釐清她身分。警方也呼籲民眾,若接到電話提及「涉及刑案、司法調查、偵查不公開、監管帳戶」等關鍵字,並要求交付提款卡、存摺等,必定是詐騙,請撥打165、110查證並報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車手#中和#提款卡#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793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