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幫你服務!詐騙集團登門 拿走提款卡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7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7 15:20

詐騙集團現在越來越囂張,竟直接登門拿走提款卡。新北市一名婦人,日前接到詐騙電話,用各種藉口要騙她去操作ATM,但因為她不會使用,下一秒集團成員竟然直接到她家門口,登門要服務,說可以幫忙解除帳戶的問題,結果婦人不疑有她,交出提款卡,還有密碼,隔天再檢查帳戶,已經被領走27萬。

圖/TVBS

接到電話,像是在跟朋友話家常,但其實邊聽的同時,詐騙集團成員根本就在外頭,監視這一切。

 

被害邱姓婦人:「我不知道,我有去繳錢啊,他就跟我說可以啊,我哪知道。」

不知道沒關係,因為下一秒有人在外頭,準備要接應。

被害邱姓婦人:「有喔有喔,我交給他了。」
 

圖/TVBS

就這樣婦人把提款卡,連同密碼一起交給車手,隔天帳戶裡直接遭提領27萬,不知去向。

新北市一名婦人21日下午,接到詐騙集團電話,一開始她聽不懂到底發生甚麼事,但當藉口變成毒品案件的時候,就讓婦人掉進陷阱裡。

被害邱姓婦人:「我就很緊張,我就想說我怎麼可能,我又不識字,他就說人家拿我的證件,去買毒品,在台中那邊買毒品,害我有前科。」

因為平時沒聽過類似詐騙案,一知道可能要變成販毒集團共犯,嚇的只好乖乖聽從所有指示,以往都是要被害人去ATM操作,這回碰上不會使用的,集團成員乾脆直接登門拿走提款卡,讓家屬好傻眼,現在對方知道他們家在哪,就怕接下來是不是還會上門搗亂。

被害人家屬:「一開始我本來還以為那個人隨機,到我家按門鈴,有點用脅迫的方式拿走。」

圖/TVBS

詐騙手法其實都是老梗,偏偏還是有民眾沒有防備,一接到電話,慌了手腳,還把最重要的提款卡,直接交付給詐騙集團隔天跟家人說,這才趕緊報案,只是被領走的27萬,想討回恐怕很有難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提款卡#隨機#ATM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1056

0.2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