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5歲詐騙車手組團3個月 ATM狂領79次共1400萬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蔡松霖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8 2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9 11:10

雲林警方抓詐騙車手,發現一名有詐欺前科的25歲男子,另外找來10人創車手集團,短短三個月就到ATM提領79次,領走1400萬被害人存款,幸好警方掌握情資,循線將11人逮捕送辦!

圖/TVBS

 
男子穿著全身黑還戴著黑口罩,操作提款機,後方有人等著,但他不只領一次,後面男子不等了先離開,他則不顧別人,看著手機邊滑換張卡,繼續領錢,換個場景,紫色口罩男也超商ATM前,掏出提款卡,他們都是詐騙集團車手。

圖/TVBS

25歲的首腦傅姓男子帶頭,從去年11月到一月,短短幾個月,提領了79筆被害人存款,總共一千四百萬元。

雲林縣警局台西分局副分局長李建興:「本分局立即組成專案小組,比對相關資料,積極查緝,線上逮捕提領車手總共11人。」
 

圖/TVBS

25歲主嫌原本就有詐欺前科,後來事業做得更大,發現錢好賺就算被抓罪不重,再找來10名成員組成集團,其中還有人彼此之間是親屬關係,還會跨鄉鎮去郊區的超商ATM領贓款,被雲林警方台西警分局鎖定,收網逮捕,11名車手被依詐欺洗錢防制法和組織犯罪等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騙#車手#ATM#詐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797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