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給我下來!男不滿停車被收費 怒逼車開單員:10塊也是錢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5 1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5 10:30
男子不滿人還在車內就被開單,氣得下車理論。(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男子不滿人還在車內就被開單,氣得下車理論。(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路邊停車格通常會收取停車費,不過近日卻發生一起衝突事件,有民眾疑似不滿自己人還在車內,就遭開單員開單,氣得下車理論,認為對方明知駕駛未下車,卻毫無提醒直接開單,怒批這是「強迫中獎」、「搶錢」。儘管開單員不予理會直接騎車離開,男子仍開車追上前嗆「給我下來」,只為了10元停車費大翻臉,囂張行徑全被拍下。

更多新聞:姚元浩《營業中》險遇襲!「阿伯怒掏鐮刀」海巡署急救援

 

男子不滿被開收費單下車嗆聲。(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臉書粉專「黑色豪門企業」昨(14)日曝光一段影片,事發地點位於新北市,只見當天下午4點35分,一名開單員正在對一旁的深色休旅車開收費單,正當他準備離開時,一名男子卻突然下車質問「你怎麼開單咧?」還說一般如果看到駕駛還在車內,通常會先敲車窗詢問車主是否離開,但該開單員卻直接開單,讓男子痛批根本是「強迫中獎」。

當下開單員解釋,車輛只要停在停車格內就必須收費,男子仍不滿飆罵「你是不是搶錢!10塊也是錢啊」。後來開單員決定不予理會,直接騎離現場,怎料男子竟開車追上前,不僅嗆聲「給我下來」,甚至一度逼車、擋道,還故意等開單員經過時向左急切,險釀車禍,最終開單員加速離開現場,才讓事件告一段落。

 
更多新聞:快拔插頭!專家揭4家電「隱形耗電怪物」 帳單恐多5千

男子上前逼車、擋道。(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畫面曝光後,瞬間引發網友熱議,不少人紛紛留言痛批,「人家只是在工作賺錢而已,繳不起就不要開車出門」、「悲哀啦,連幾10塊都花不起」、「希望可以讓他付出10元的倍數金錢」、「不想繳停車費,是不會去停紅線喔」、「支持提告妨礙公務,恐嚇逼車」。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停車#收費#開單員#駕駛#逼車#擋道#嗆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1

0.0824

0.2135